【游戏攻略】电竞传奇教你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5:43:51 作者:天一 Language

电竞传奇萌新开局攻略 电竞传奇萌新开局思路详解
开局

首先,开局尽量集中培养,重点培养两个人就可以了,其他的轮流换直到换到B卡,然后可以通过助理的宣传-粉丝见面会解锁队员。


游戏中的开位置是比较随机的,大概会有三个位置,比如有的是上单辅助和ad,也有的是打野ad和辅助,这个其实都差不多。

然后先刷宣传的粉丝见面会到可以出A+的人,用奖杯做好属性减低点数消耗。

把能开出三个位置的人升级到A+,差不多就可以打的很6了,当然,后面宣传出了战队交流是尽可能无限刷的,因为要专业度,专业度高的才是最核心的。

这个用来签约赞助商和宣传的点数,后期是无限多的,所以合理分配就好了,专业度很重要、特别是你想用全部A卡挑战通关的时候。

理论上说,根据版本变化,核对英雄,自选禁用,能够非常有效率的高速打。

不过懒人都是选的全自动的,经过大多数时候研究,常用就选择一个发育的策略即可,相对来说胜率最好了。

火能游戏挑战杯

前期发展的最核心在于宣传,一个是为了开队员,慢慢挖,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就是解锁职员,尽可能获得高的职员,在你漫长的游戏时间里就像一场马拉松比赛,每小时多产出的一个点数(步数)乘以总时间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值。

所以尽可能开好职员。

队伍的属性还是会慢慢自己往上涨,所以不是很着急的或者刷时间成就的,就把练习室和直播升级到最高,慢慢的躺着看经验,每天及时清除一下不好的习惯就可以了。
职员

职员方面的话前期主要是尽可能多的放-领队,点数充裕可以尽快到A+,然后集中点数培养刚升上来的卡,中期多放助理,提高专业度,赞助商在简单或者普通的时候签约,别浪费点数。

到后期就多放教练。

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很多高等级的职员特别是S职员,能产出很多种属性,有的三种都可以,所以在条件允许范围内,尽可能使用高等级职员,在快夺冠的时候还可以把开局的要和我们一起夺冠的教练召唤回来夺冠。

职员里面最喜欢的就是蕾娜了。

打完猴子打超人,估计就是最后凑齐五个SS~~~嗯,大概就是酱紫,当然猴子都是你夺冠之后才会有的,所以不用担心游戏结束没得s成就,没问题的~

然后赛季就跟LOL的赛季一样,S1的肯定是比较早的版本,所以英雄相对少一些,后面也就越来越多,通关和其他的都一样的~要追求简单估计还是S1之类早期的比较好吧。
【游戏攻略】电竞传奇教你飞 - 第1张【游戏攻略】电竞传奇教你飞 - 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