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悟了|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7:47:59 作者:繁花寂灭 Language

关于你被队友演之后,应不应该演后面的队友这件事。
首先先给结论,演,而且为了你自己,必须演。
好我们开始分析:
首先,学习一个概念,热力学第二定律,给出一种表述,不可能从单一热源吸取热量,而不产生其他影响。然后,大家经常会听到这样的发言,“我急起来自己都怕”“逼急了什么事都干的出来”等等等等。这说明了什么情绪是一种能量,而且是一种非常强大的能量,所以负面情绪当然也是,所以它应该满足热力学第二定律。

因此,给出以下表述,无法从单一负面情绪源,吸取负面情绪,而不产生其他影响。
这说明了什么,当你被队友演的时候,你会产生负面情绪,此时你有两种选择。
第一,下一把继续好好打。这种情况下,负面情绪到你这停止了,但是它没有消失,而是在你这里积蓄起来了,有人会说,下一把好好打,赢了不就没了吗。但是要注意。在这个过程中,你是用本应有的快乐去抵消负面情绪,这样你原来有的快乐就降低了,这一切都是上一个演你的队友的错,你用你的努力承担了他的过错。而且如果你连续被演,你就产生不了足量的快乐去抵消,这样会让你整个人都感觉不好,大家应该不少人都有过那种,拿了一串败方MVP,结果半夜睡不着的情况吧。
第二种选择,你也演下一把的队友,这样负面情绪就从你身上转移到了队友身上,你反而产生了快乐,而且你也不用为此内疚,因为这都是上一把队友的锅,你只是从中把自己摘出来了罢了。当然,这种情况下,你可能会损失一些微不足道的星星和信誉分,但是在快乐面前,它们什么都不值,我相信大部分人,都不会在意这几颗星星的。
因此,得出结论,该演一定要演!

最后复述一下我的表述:无法从单一负面情绪源,吸取负面情绪,而不产生其他影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