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立志传》拍卖行刷甲级药材方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2 14:23:23 作者:大家都爱 Language

《大侠立志传》中拍卖行能够买到各种稀有的道具,其中甲级药材可以通过特殊方法刷,下面请看“大家都爱”带来的《大侠立志传》拍卖行刷甲级药材方法,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进入拍卖对话前保存,第一步:刷资源,我一般刷两个甲级同时在场,刷到后先不开始,退出对话继续保存,然后进场,第二步:刷拍卖人员,刷甲等的药材的时候,场上不能有郎中和炼丹师,有他们价格会到20贯,无论你上翻倍加价还是怎么样,但如果没有这俩人,第一排会有四个人连续出价,你作为第五人,花费1610文,就可以买到甲级药材,加血量和内力上限。

如同,是没有郎中和炼丹师的,红色圈出来的地方经常出现在这两个讨厌鬼。

《大侠立志传》拍卖行刷甲级药材方法 - 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