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虽然小众,但它性价比高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6 12:45:55 作者:老大爷推平车 Language

    今天给大家安利一款超级小众,在线人数个位数,但是性价比很高的游戏——

【主机游戏】虽然小众,但它性价比高啊!-第0张

这款游戏相信很多盒友都没玩过,它是解谜游戏界的福尔摩斯,福尔摩斯界的比较有名的解谜类游戏。这个游戏比较宽泛,你可以把它当解谜游戏玩,也可以把它当步行模拟器玩。当然,你还可以把它当旅游模拟器玩。

【主机游戏】虽然小众,但它性价比高啊!-第1张

【主机游戏】虽然小众,但它性价比高啊!-第2张

游戏简介:

游戏于2016年06月10日发行,登录PC/Xbox One/PS4等平台。本作将引入凯特琳·莫里亚蒂,即福尔摩斯的经典敌人莫里亚蒂之女。此外将引入一个新敌人:爱丽丝·德·波维尔斯,她的父亲是福尔摩斯在1880年逮捕的强盗,不久死在监狱。爱丽丝认为是福尔摩斯害死其父,于是用母亲的名字搬到贝克街221C,准备展开报复。

【主机游戏】虽然小众,但它性价比高啊!-第3张

本作现在-85%|22.35元,还剩6个小时。这款游戏现在的性价比很高,20出头你就能体验到解谜大作以及多个游戏的体验。没错,这款游戏里有很多小游戏。比如打高尔夫、飞镖等。

利用推断技能,选择调查途径,审问嫌疑犯,然后根据自己的推断确定犯罪人——你甚至可以决定他们的命运!你的决定影响深远,会产生实实在在的影响。

【主机游戏】虽然小众,但它性价比高啊!-第4张

游戏的配置要求也很低,很轻松就可以拉满。

最低配置

系统:Windows 7/8.1/10 64bit

CPU:INTEL Core i3 3.6GHz

内存:6 GB RAM

显卡:1024 MB AMD Radeon HD 7790

硬盘:20 GB available space

推荐配置

系统:Windows 7/8.1/10 64bit

CPU:INTEL Core i5 2100 3.1 GHZ

内存: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760 GTX

硬盘:20 GB available space

【主机游戏】虽然小众,但它性价比高啊!-第5张

我在玩过这作之后就发现,这作游戏就像披着解谜游戏外衣的旅游模拟游戏,在旧时代英国旅游。还能体验到旧时代英国贵族们的住宅和娱乐休闲的项目。我在玩这款游戏的时候,完全忘记了解谜。我可以在公寓外的街道上看卖报的报童吆喝,也可以看一位老爷爷拿着扫把在清扫街道上的落叶。公寓外的街道是很热闹的,人很多,一点也不冷清。

【主机游戏】虽然小众,但它性价比高啊!-第6张

你完全不必忙着烧脑解谜,完全可以玩的很惬意。而且目前还在打1.5折 ,非常推荐大家买来玩玩。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多点赞投盒支持,本期内容就到这里结束了,我们下期再见!

【主机游戏】虽然小众,但它性价比高啊!-第7张

【主机游戏】虽然小众,但它性价比高啊!-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