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酒馆】出乎意料的敌人们!|王国保卫战4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5:24 作者:维兹南领主 Language

【BOSS酒馆】出乎意料的敌人们!|王国保卫战4 - 第1张前两次酒馆的吟游诗人们给客官们讲的是关于维兹南领主如何击溃了
矮人王国的黄金之王博古尔,以及北国领主阿尔酷兹的故事。这两个家伙是领主大人必须要面对的敌人,也是注定要击溃的敌人。那除了他们俩之外,恐怕这样的敌人就只剩下了迪纳斯国王。

只不过,在我们的领主大人直面迪纳斯国王前,这段不同寻常的旅程也是发生了一点小小的意外。一些或是熟悉或是陌生的面孔陆续挡在了维兹南领主的面前,今天我们的诗人们就要讲述这段有趣故事。
【BOSS酒馆】出乎意料的敌人们!|王国保卫战4 - 第2张第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敌人是维兹南领主的大军刚刚走出北国之境,决定在欧蒂尔农田扎营时出现的。领队的将官显然并不像领主大人那样冷静,刚刚获取的两场大胜让他有些得意忘形。再加上终于踏上了利维尼亚王国的土地,这个家伙竟然用魔法摧残了农田里的几只绵羊。但令所有人没想到的是这些绵羊的主人竟然是个武力值超群的家伙。【BOSS酒馆】出乎意料的敌人们!|王国保卫战4 - 第3张后来我们得知了这家伙的名字——乔·詹金斯 (Joe Jenkins)。他竟然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农夫?可惜我们并没有搜集到更多信息,只是听说这家伙锐利的钢叉以及突然召唤出的羊差点让轻敌的带队将官吃了大瘪。不过双拳难敌四手,就算加了两只羊那也不行,乔还是很快败在了领主的队伍手下。【BOSS酒馆】出乎意料的敌人们!|王国保卫战4 - 第4张经过了此事,领主大人狠狠训斥了手下们。不过这个小插曲也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复仇军的士气,并且提高了将士们的警惕度,这才避免了第二个敌人布置的陷阱。【BOSS酒馆】出乎意料的敌人们!|王国保卫战4 - 第5张第二个到来的敌人是利维尼亚王国前银橡森林中的守护者与领袖——艾莉瑞亚·巡风。这人可不同于那个老农夫,是维兹南领主的老朋友了。再次相遇并没有寒暄,只有一个等待已久的陷阱。

尽管艾莉瑞亚的突然袭击让复仇军有些慌乱,但多亏军心此时已经稳定,这种慌乱并没有持续太久。很快复仇军重新组织进攻,只顾着四处骚扰的艾莉瑞亚最终也无力阻挡领主大人的大军进攻王国所在之处。
【BOSS酒馆】出乎意料的敌人们!|王国保卫战4 - 第6张最后出场的二人,维兹南领主显然还是有所期待的,多年不见,就算是领主大人也有种久别重逢的感觉。这二人中率先登场的是洛扎贡之城的
马格纳斯·灾祸魔导,领主大人过去的学徒。领主大人到来前还在期待这位过去的学徒如今能有何表现。可惜,不入流的家伙永远不入流,除了站在高台无力的阻拦防御塔的攻击,这位王国声名远扬的魔导师在战场上毫无表现,迅速退场。【BOSS酒馆】出乎意料的敌人们!|王国保卫战4 - 第7张另一位则是名震王国的大英雄——逐光者杰拉德。 这位不可一世的英雄如今被迪纳斯的花言巧语变得只贪图享受,随意指挥着他麾下的骑士军团抵挡着领主大人的进攻。即便最终手下们悉数落败,也还是非常自信的亲自上了阵。尽管实力比手下骑士要强不少,但凭借着那点实力想要阻拦复仇大军简直是痴人说梦。

这几个家伙严格意义上讲,并不能算作领主大人真正面对的Boss。只不过他们或多或少跟维兹南大人的征程有些联系,所以我决定把他们的故事也讲给客官们听。
【BOSS酒馆】出乎意料的敌人们!|王国保卫战4 - 第8张要是觉得故事不错,别忘了留下你的酒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