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6 18:35:23 作者:亚瑟儿 Language

嗨害嗨,来了嗷!

先说好了嗷,本次贴子主要是面向萌新,raid的武器这里就不做赘述了。毕竟个人觉得萌新装备比较贫乏,打raid还是很困难的。有了一些武器之后再打也不迟。

此贴仅代表个人的一些看法,如有不对的还请多多包涵。谢谢。


好了,那么我们接下来就先介绍一下主手武器吧。 一号位看个人,我是喜欢槽化枪管。二号位我则是推荐广口弹夹(对换弹癌的我来说可真是太喜欢这个玩意了)大师我是推荐换弹,有拉弓的上拉弓,有蓄力的也可以上蓄力。(下面的造是解锁一定武器进度后可以去飞地自己制造,在成就→模式和催化可以看到进度)


首先就是我们的拨奏曲,这把枪目前为随机掉落。运气好的话要是遇到perk比较好的可以留下来。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0张

推荐 刺客野心/永动不歇 +斗剑士/爆破专家/拳击手  

刺客野心在加强后可以说是非常好用,可以给到一个非常恐怖的子弹数量。永动则是可以提高换弹速度。 斗剑士可以提供一个伤害加成。拳击手击杀可以获得近战能量,爆破专家则可以获得手雷能量(扔手雷还能填装子弹)


血仇,当前赛季活动的微冲。也可以造。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1张

推荐 刺客野心/拳击手 + 斗剑士/狂乱/墓碑

(狂乱这玩意虽然触发时间比较长和加伤比较小,但是触发之后我感觉手感嘎嘎好)


无念,主手狙。苏生赛季武器,灵能战场掉落和直接造。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2张

推荐丰盈满溢/永动 + 火线

丰盈满溢触发还是很好用的,也是过量填充当前弹夹的一个perk。配上火线还是挺好用的。(火线要在队友旁边才能触发)


激流,主手融合。熔炉概率出(上赛季的,现在概率很小了。运气好还是能遇到的)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3张

(一号位看个人,二号位我是一直用加速)推荐自填/金中藏弹 + 冰冷弹夹/斩首 大师我是比较喜欢换弹/充能


老兵权利,主手榴弹。日落掉落。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4张

推荐致盲/尖刺 滑行健射 + 自填(要是点火代码复刻就好了)


赦免尘埃,主手榴弹。永恒开钥匙出或者直接造。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5张

推荐致盲/尖刺 自填 +斩首


不散恐惧,主手榴弹。二象性掉落。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6张

推荐致盲/尖刺 自填 配上斩首/冰冷弹夹(冰冷用过的都说好)


荒原M5,主手喷。永恒开钥匙掉落或者造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7张

推荐高密度收束器 突击弹夹 滑行射击+雪山加霜(打拳,手感巨好的喷子同时PVP用其他perk也不错)


一小步,主手喷。月球圣所做任务掉(现在不知道还掉不掉了其实,好久没去做任务了)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8张

推荐高密度   广口/战术/附加   自填/滑行射击+雪上加霜/战嚎


拉格茜尔-D,随机掉,也可以造。我是感觉之前老是掉这把枪,遇到也可以留着。(攻击喷我是不太推荐打拳,但是还是看个人吧)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9张

推荐高密度 战术 双重/自填 + 雪上加霜(散喷加了伤害后我也没去测过能不能打伤害了,至少目前我是一直用来打拳了。还请各位大佬知道的评论区说一下,谢谢。)


恶魔谎言,主手弓。泉源掉落或者造。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10张

推荐弹性/聚合物 直线 弓手/边打边劫 + 小试牛刀/爆炸箭头 大师推荐拉弓


守夜人 不知道那里掉了。但是记得新手会送一把加高爆的,挺好的,留着。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11张

斥候那些我就拿来晕个勇士什么的,全都是将就着用没去了解过perk,只是有边打边劫和高爆的就留着了。所以斥候,手枪这些我就不推荐了。


最后这里就是自动步枪了,自动步枪感觉有点尴尬,但是遇到了也留下来吧。有时候还是要用到的(反正前期仓库肯定用不完不是)


临终之息,主手自动步枪,预言掉落。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12张

推荐广口 维持生计+我为人人/狂乱。


金环蛇,主手自动步枪,随机掉。

命运2萌新武器PVE向推荐-主手篇-第13张

推荐广口弹夹 丰盈满溢/全面+我为人人/墓碑/柔缓(想起之前用沙蜂的日子了)


好了,目前主手武器的推荐就到这里了。感谢各位能看到这里。有什么不对的或者没提到的地方还请各位大佬评论区指出来嗷,谢谢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