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技能描述就迷大惑|军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3:48 作者:MoreHail Language

谁能告诉我:
蜕皮这个技能有什么用?什么条件下才能触发?杀了boss?单位升级?技能升级?符文升级?

身高又是什么?是Y轴上的格子数?还是像是忠诚度一样根本不详细展示的数值?


铁壁技能里,最多抵挡Y点是什么意思?是每秒最多抵挡这么多?还是指来自每一个敌方生物的伤害只能抵挡这么多?还是说在本场战斗里只能抵挡这么多?

盾墙技能说的减少伤害是所有来源的伤害都会减少还是说只减少刚刚攻击我的单位在这段时间里的伤害?

协作技能假如攻击没有友军的中立单位,对面是否有这个buff?

鞭笞技能的伤害和增益所有周围单位是不是分别包括友军和敌军?

猛毒技能描述里最后写的受伤状态必中毒是什么意思?是仅仅指触发猛毒最大生命值debuff的敌方被攻击了的话100%维持这个debuff?还是说其他技能造成的持续伤害效果或者debuff也叫受伤?还是说撕咬技能的受伤才能触发猛毒?另外这个技能要用X/2这么愚蠢的描述?第一次看到这个技能大概率是让人觉得是不是笔误吧?

瓜熟蒂落这个技能:用熟透的强酸果肉伤害敌人,并为在残渣中捡到其种子的友军带来祝福。死亡时对敌方相邻单位造成X点真实伤害,并为军团里最多三个随机单位增加Y点生命上限和速度值。前后两段话什么意思?强酸果肉是指真实伤害么?捡到种子是指增加的buff?假如是这样为什么要把一件事写成像是两件事的样子?不会写成“死亡时用熟透的强酸果肉伤害敌人,对敌方相邻单位造成X点真实伤害,并为在残渣中捡到其种子的友军带来祝福,最多三个随机捡到种子的单位增加Y点生命上限和速度值。”这种让人一目了然的话?

假如是语文没学好的话,不如多读读英雄联盟的技能描述,也许照猫画虎能让技能描述有所改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