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整理加个人感想|时空中的绘旅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3:35 作者:墨醉花 Language

思来想去觉得还是提醒一下大家关于攻略的一些常识还有我自己的一点感想,附图为白值整理,会继续更新,新卡放大处理

首先声明一点,绘旅人的关卡机制就决定了在不同的高难,不同的关卡中卡的梯度是不同的,由于机制关系奶卡也不能跟其他的辅助卡一起做梯度,所以能放一起的通用梯度表是不可能做出来的,能做出来的只有对应关卡对应模式下的推荐【比如电影院】

简单举个例子,电影院对奶卡不是刚需,所以电影院奶卡的梯度基本都是t2左右,但是在固定的活动高难,比如继承血量以及特技进度的活动高难【比如童话高难,迷局高难】奶卡就是刚需,除非你确认自己练度够高不需要带奶就能过【这种一般都是两张t0满特起步+一堆t1,t0另外需要一堆练了的绘卷】以及520高难,单体中能拉条的就是最优选,于是天空一下子就上去了。
我非常不认同好用的卡和稍微好用以及非常好用的卡都放t0,不行的卡就把他放到t1说什么让大家有个心理安慰。安慰狗屎,这种话单纯就是***。做攻略最需要的是什么?是严谨。大家看梯度是为了什么?是为了了解自推卡强度以及按照强度来抽卡。这么搞谁知道怎么区分好用的卡和非常好用的卡?你搞个t0.3,t0.4?真要这么笼统概括t0的概念,你把守候和永夜都可以放t0,然后有两个人,一个人养了永夜,一个人养了守候,最后两个人都满特了养守候的人就会发现不对劲说怎么守候比永夜上限低了2k,明明都是t0。结果最后才能发现守候到底偏辅助性,输出没有其他群攻好使到时候想改养都来不及。头一回知道t0还能包含这么多含义,要是一个t0就给你圈完了还要t3,t4干嘛。你还不如直接告诉她们让她们xp养卡。
另外还有前期不养单体理论。
前期前期,都是前期了就那么几张卡没有群攻还不让养单体你还养啥?养sr或者养r卡吗?狗屎思维定论。
我最讨厌看见个萌新问养卡就说别养单体的人了。
我朋友还玩张力队,第一张六特还是狮子,她怎么过来的?她520高难和七夕高难还是我们那个官群里进度最快的,她怎么做到的?她连群攻都少养。养个群攻都是看能不能适配自己的单体队来的。目前养的最高的群攻也是光明。【因为光明是张力,适配张力队而且非常适合给单体打辅助拉条】
群攻在当前版本的确是比辅助和单体要好,但是玩游戏的是你,不是你被别人玩,别人说什么你非要照葫芦画瓢吗?养的是鸽子还是乌鸦,能打不就是好鸟?那些卡关的究其原因也就俩原因,练度不行,不会手操。诶不是我说,灵界说起来单体队不一定就比群攻难过,灵界高难大多数打死一个就行,养单体反而更有优势。
用另一种方式来说
别人的旅途是别人的,你爬泰山,她登珠峰,山都不是同一座,何必非要看着别人的方向去走。
你可以参考经验,可以学习技巧,但是永远不要忘记最开始你爬山的初心是为了看一看沿途的风景。
问攻略的同时,保持一点自身的思考,这对以后很有意义。至少你不会变成只会跟着别人屁股走。
一点整理加个人感想|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1张一点整理加个人感想|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2张一点整理加个人感想|时空中的绘旅人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