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最全面的攻略|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3:27 作者:菜的 Language

新手如何开心游戏呢?
这里拿一个新号给你们做演示,刚玩了一天25号晚上刚注册的首先告知,这款游戏是零氪游戏,目前未开通充值,只要你能肝你就能上榜一(不用想任何捷径,唯一福利:加群--官方群:167738349 然后领游戏首充兑换码:RZMNQ666,群里不定期有福利活动很容易做!)


 第一:创建账号,创建好账号一定要绑定或者截图,以免账号丢失,然后加群拿礼包码,礼包里有个三选一英雄的福袋:(尾兽化鸣人(红卡主偏防御)咒印化佐助(红卡主偏攻击)百豪小樱(橙卡奶妈)前期建议就养一个忍者如果平均陪养的话根本打不过这里建议选偏防御的--尾兽化鸣人(伤害也不低))

 
第二:推图,主培养一张卡一直推图,推图关卡,75关送尾兽化鸣人(红卡后面可以升级),200关送自来也,每日+成就+开服奖励+观影广告
(这个广告务必要看,目前无充值渠道,这是现阶段获取材料得唯一渠道),按照这样首日能达到100抽左右。

 新手最全面的攻略|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 第1张

第三:抽卡,最主要一点,千万别花钱用勾玉十连抽卡,因为概率低,并且活动和福利会送抽卡,够用的。招募分为:
低级招募(几乎都是用来分解的卡片,好一点的也就是用来升级,不建议任何方式买低级抽卡券,有就抽,没有就算了)
友情招募(20友情点一次,200友情点10连,友情点和好友互送就行了,一天上限300)
高级招募(第一次100抽保底一红卡,400保底大蛇丸(红卡)记住千万不要花钱抽)
仙法招募(建议选阴阳,因为里面红卡和20潜力的卡最多,每次抽奖会附带一个仙玉,50仙玉可以选择一个忍者,变身券可以把忍者随机变成同品质的忍者)
积分招募:(花费1000积分抽一次,VIP3可以抽,正常每日活动和福利会送VIP经验不用担心,这次抽奖百分百5星卡,但是有橙有红)

新手最全面的攻略|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 第2张

 第四:升星和隐退,抽到的卡片1-2没有用可以去退隐,把不需要或多余的角色换成资源。 4星以上的卡不要着急隐退,后续升星会用到。

4星升5星需要 本体卡+1 同系6个四星 同系四个四星 
5星升6星需要 2个同系5星+任意2个五星   

 6星升7星需要一个本体卡+1个同系6星+两个任意5星  

 7星升8星需要一个同系6星+两个同系5星+任意2个5星 

 8星升9星需要一个本体卡+1个同系6星+两个同系5星+任意2个5星 

 9星升10星需要2个本体卡+1个同系6星+任意1个9星

 第五:打造,打造就是把3个低等级同部位装备合成1个高等级的同部位装备
(下忍>中忍1星>中忍2星>上忍1星>上忍2星>上忍3星>精英上忍1星>...以此类推...>六道3星)
因为穿在身上的装备打造时不计算在背包里,所以前期只培养一个时建议其他用来搭配阵营的卡不要穿装备,装备会在挂机、推图、奖励、抽奖等等日常获得,不用急于求成。
新手最全面的攻略|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 第3张

 第六:百货堂和便利店,前期的勾玉不要抽卡,如果想领先就把金币用在这,没天可以购买一些低折扣的资源比如:查克拉、金币、悬赏券(悬赏任务刷新用)、挑战券(竞技场挑战用)、探宝券(探宝用(15连探宝只用12张券,运气好可以抽到橙色装备))除以上的资源其他的酌情购买,还有一点金币的需求量比查克拉要大,所以遇到折扣低的用查克拉换金币的也可以酌情购买。

新手最全面的攻略|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 第4张

 第七:忍者之路/修罗之路,这两个地方是刷忍法帖的好去处(忍法帖用于忍者的突破),忍者之路没限制能打过就打一直刷,会有奖励的哦,修罗之路需要通过100关剧情图才能开启(这里面的怪很厉害,奖励也很丰富)前期不要着急慢慢刷就行,主要是养成卡牌的游戏吗。

 第八:组织,也就是工会一样的,注意一点前期千万不要用组织币和金币升级组织技能千万不要,本来就缺金币了况且加的属性不多,金币还是先留着升级忍者吧,组织每天会有捐献和叛忍追缉,当做每日任务就行,组织币的获取很简单只要你肝就行,可以利用组织的踢推机制来刷,第一次退没有冷却,第二次就有冷却十二小时,如果是被踢的话就没有冷却,组织币也不会消失,所以换个组织打够组织币就别人踢你再去别的组织混,如果你有小号可以自己开组织打。

新手最全面的攻略|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 第5张

 第九:尾兽,目前只开放了一、三、四、八、九尾,技能伤害目前是尾巴越多伤害越高,但是附加的效果不同,可根据自身情况选择。

新手最全面的攻略|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 第6张新手最全面的攻略|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 第7张

 第十:最后一点也是大家关心的一点--阵容,因为游戏刚出不久,具体阵容轻度还没机会测试,建议大家先摸索,也可以在群里讨论,我目前是按照只培养单卡,搭配几张同阵营的卡凑伤害的。

新手最全面的攻略|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 第8张

 最后告诉大家如何快速升级,就是先把可以过完关的在用快速升级,然后继续通关继续快速升级,每天可以免费一次,后续可以用勾玉购买3次,建议如果还差一点点就升级可以稍微挂机一会,这样就不浪费资源了,然后用完挂机比别人快很多得到的经验多很,建议每隔1小时上线领一下,然后推图,然后再挂机。

感谢大家的支持,暂时就这么多干货了,游戏出来没多久,后续有新的内容我也会补充一下,祝大家游戏开心!新手最全面的攻略|无限流忍者模拟器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