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江湖》厨师水平鉴定测试!(测试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5:32:48 作者:桃子小姐 Language

各位主厨大家好呀~又到了年终岁尾时,小破炒今年也迎来了第四个年头。

在这期间,相信各位主厨的厨艺水平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提升,今天桃子就来考考大家,看看各位厨师水平如何吧!当然成绩优异的主厨也将获得桃子的丰厚奖励哦~

《爆炒江湖》厨师水平鉴定测试!(测试版) - 第1张
=======================================================

本次活动为测试版,正式活动将于12月30日20时开启,正式活动规则将根据本期实际效果进行调整!

划重点 :本期也有奖励,欢迎各位主厨前来体验~

=======================================================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9日16:00~16:10

【参与方式】

活动开始后桃子会在本帖评论中发布题目(选择题),主厨们根据题目规则选出你认为最正确的选项回复至楼中楼内即可参与,为了更快看到桃子的题目,建议主厨们在活动开启后点击只看楼主哦~

(本次测试将发布五道题)

【评定方式】

在每道题发布10分钟内作答为有效回答,题目发布超过10分钟后作答不得分。每题第一位答对将加3分,每题第二~十位答对将加2分,每题第十一位及以后答对将加1分,答错不得分,最后会将每个人每题分数相加算出每个人的得分。

【活动奖励】

测试活动期间得分最高的10位主厨将获得每人300玉璧福利!

【注意事项】

1.请按照活动回帖格式参与,不得出现其他游戏内容及广告,一经发现取消获奖资格。

2.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奖励将在名单公布后的7个工作日内发布到论坛上,请多关注论坛消息。

3.本次活动为测试,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提前熟悉玩法,活动正式上线后规则、题目数量和奖励会有所调整调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