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执法,以德服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5 12:31:58 作者:LZCC柯柯 Language

众所周知,洛圣都是五星好市民的聚集地,这里的人温柔善良,热爱核平。而这里的执法者也是一样的可爱,总是热心地追逐市民,给予问候。但是随着洛圣都的核平一天天提升,洛城的执法力量也是时候跟进下力度了。所以我们车队这次也临时入编了一下,为洛圣都的美好出一份力!

【本次聚会来自LZCC车队分享】

【感谢摄影师光锥的拍摄】

【游戏放松,现实生活里还得是遵纪守法嗷】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0张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张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2张

【正片开始】

靓仔警备队开始集合!洛圣都警察局门口来了一批新鲜血液,没错,就是以我们车队成员为主的全新执法者。人均一台警备车辆,全副武装。你见识过人均加特林,巴雷特的执法队伍嘛?看上去很非常温柔。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3张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4张

为了显得更加真实。车辆方面我们也是配备到位。到时候还会增加几台装甲车。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5张

一眼看过去,好家伙!巴雷特,榴弹发射器,M4!所谓恐惧来自火力不足。我们这队伍绝对的无所畏惧。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6张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7张

【最速出警】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8张

出警车队浩浩荡荡。起初我们只是打算在路面巡查,看看有没有违规车辆,比如实线变道,转向不打灯,市区开远光等等,不过没想到我们刚刚离开警局,就碰上了一起抢劫……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9张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0张

这位小偷估计是今天没有看黄历,才到手的钱财,刚刚踏出服装店。瞬间就被我们团团包围,来不及解释,车辆,子弹就已经飞射而出,希望人没事……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1张

随后我们也是前往洛圣都的一些大工程工地,听说这里经常发生恶意拆迁和影响城市治安的事情。一到这里就直接有人朝着我们开枪?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2张

很快我们就进入到战斗状态,不过大家放心,我们执法温柔为主,你看他们被我们命中倒下,其实是他们睡着了。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3张

武装车辆也加入战斗!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4张

【体恤民情】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5张

随着洛圣都的物价飞涨,通货膨胀,洛圣都的治安也一天不如一天,作为洛圣都执法者来说,不仅要维护好发生的一些矛盾,还要定期了解清楚市民的生活状态。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6张

超市的老板看到我们也是非常开始,大家一下都拥进了超市,老板笑着合不拢嘴,还打开自己的小金库给我们炫耀自己最近的收入。看到市民生活富足我们也安心了。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7张

【正义制裁】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8张

在返回洛圣都警局的时候我们收到一封信件,说是发现了几个制毒窝点!(感谢队长柯柯贡献的情报)于是我们光速前往。把这些老鼠窝一起拿下!

现实生活里毒品也是非常危险的东西,大家千万不要沾染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19张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20张

为了以防万一我们还出动了直升飞机,在空中巡航以防有漏网之鱼。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21张

最后经过小规模的战斗我们顺利拿下。


【洛城执法,以德服人】-第22张

洛圣都的和平还得是靠我们大家一起维护,对吧?

感谢你的欣赏。这里是LZCC 车队 我们下期再见👋🏻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