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塔内低配宝藏队深渊刮痧过度思路|再刷一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8 19:13:45 作者:快乐就好 Language

本人今日达成3通,准备上天,做个塔内深渊思路分享吧,针对萌新,基本就是想到啥写啥。大佬们看到有不对的可以指正。
!!!!无图,懒!!!!!

配置:周,多宝,丁,丸
1,前置条件,到达17层。

2,刷割魂刃两把给丁和丸,配点暴击和魔法装(对,割魂是魔法伤害,有没有属性不清楚),保证奶量,就可以去35深渊刮刮乐了。(关键掉落:冰霜泪)
3,35深渊的冰霜泪+12层副本冻结套给周,加割魂刮刮乐,装上35深渊掉落的杂七杂八的装备,就可以出发40深渊了。
4,如果打不过血魔,也找不到办法提伤害,可以去18层刷庇护套给克,然后手动刷黑洞加灾厄给周(亲测,这个装备的宝藏队是可以刮死恒古未见的),配15层黑暗套再去下40深渊。最好所有人都学个冻结(40深渊关键掉落:十字斩灭)
5,十字斩灭给丸子,买十字斩技能书,给丸子装备,符文3个6孔大战士拉满,加冻结周或者黑洞周的输出,就可以进45深渊开刮了,(45深渊关键掉落:圣火炼鞭)
6,圣火炼鞭给周,堆火伤和暴击,50深渊不难,期间升级高级庇护套。目标:天堂之拳

注:以上,除35深渊外,遇到红柱子就跑路吧。

再注:全程要求奶量6000左右,祝福是个好东西,14副本右边boss春雨杖是个好东西

再再注:本帖只是思路,情况是低配置

再再再注:不要问我没有多宝怎么办,我也不知道,3个难度都是10层左右就出多宝了,曹老板19层快通关了才出

再再再再注:叠个甲—甲—甲—甲—甲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