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四)|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1:51:27 作者:魔法学院火凤凰 Language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四)|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


              【同人文——迷雾四】

迷雾系列到了最扑朔迷离的时候啦

供稿:辞

海格跟我介绍着这次上课的学生,总是有霍格沃茨的学生跟海格是好朋友,尽管有些人会畏惧他的体型,可也不缺透过他体型看到他内在的人,海格是个有趣的朋友,我很喜欢,可惜了,要是当他发现我做了什么之后,他怕不是要跟之前巴克比克回来时一样哭的伤心。为了不让海格伤心,我也只能尽量不让其他人发现我们的秘密呀。

头发藏起的耳机发出了声音,我也就边顺着海格边注意赫敏她们的谈话。

“麦格教授,你知道刚才那位斯莱特林的学生从霍格沃茨毕业之后在做什么工作吗?”还在讨论我啊,赫敏学姐也真是的,人家有这么吸引她吗,真是害羞呢。

“她应该是在管理家族的产业,作为继承人,她们家族是做草药生意的,魔法界大部分草药从他们家获得,是个庞大的家族。”哎呀呀,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啦,家世什么的只是我的附属品啦。

只是还是让赫敏起疑心了呢,不然也不会关心一个自己不认识的人的来历吧,事情真的是越来越麻烦了,让人心烦,啊啊啊啊啊,还是先跟海格告别,赶紧回去跟凯文他们商量才对,虽然没有问出雷鸟的弱点,但是眼下的情况可比雷鸟严重多了。

匆匆跟海格道别后,我赶紧念咒让自己回到我们的地下室,我急切地闯进了其他人办公室,凯文十分不满:“嘿!我们还在研究怎么对付卡珊德拉呢!你怎么能不敲门就进来!”

“哦,凯文,别想那该死的卡珊德拉了,你知道我去海格小屋时看见了谁吗?是赫敏,天啊!这代表了之前的救世主哈利波特可能也要参与进来了!”我走到大家前面说着我今天遇到的事“魔法部明天就要去找卡珊德拉问我们的线索了,眼下最要紧的是转移魔法部的注意力,然后趁魔法部注意力在另一件事上的时候赶紧把卡珊德拉杀了。我可不想因为她而进阿兹卡班。”

凯文听完我的话脸色变得凝重起来,其他人也无一例外,救世主既然能打败伏地魔,就肯定能查到他们,这可是个大灾难:“好的,你可以利用一下你的家族吗?一场大火将种植的部分草药烧掉导致医院和魔药师无法及时做出药物,你先将这件事说成对家做的,既能铲除你们家族的死对头,又能给你足够的时间去击杀卡珊德拉。”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