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6:19:47 作者:散酒不好喝 Language

经过游戏几天的沉淀,你有没有感觉跑刀越来越艰难了呢?有没有感觉一个保险箱无数个人抢呢?你有没有感觉到一丝丝疲倦,不再想要参与这纷乱血腥的争斗只求一份安稳了呢?

农场跑刀plus(摆烂版)诞生!!!


咳咳,入正题。

首先,先介绍一下我这个跑刀玩法,这个玩法有别于目前大家主流观念中的跑刀玩法,但也又和捡垃圾不搭边,他是临界于捡垃圾和跑刀两个玩法之间的这么一个玩法。
说它赚钱吧,它没跑刀开个茶壶,开个情报,开个金狮子赚的快。
说它不赚钱吧,它又效率高于捡垃圾。
大致就是这么个概念。

然后是这个玩法的核心,绝对的核心,就要说到汽车旅馆这个地方了。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1张一提到汽车旅馆,大家能想到的是什么?
俩保险箱的主卧,和201保险箱以及免保,差不多吧?
但是也是由于这几个地方聚集了太多的目光,让大家忽略了这个地方的中高级资源点了。
我这个新的跑刀玩法,就是围绕着这些中高级资源点展开的。
只要你有合理的路线规划和佛系的心态,只要撤离就能最基本保赚1w+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2张首先是第一个点,这里的左侧临近停车场,右边直接翻进汽车旅馆。
这个房子的一楼,进来的右手边,一个货架一个置物箱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3张

这里面开出好东西概率不高,但杂物箱可以出的东西很杂,像什么一万块的耳机啊,八千块的消音啊,我都在里面出来过,而且就算不出这些,出点价值600块以上的东西,都可以暂时拿着。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4张

然后顺着楼梯下来,这里是个封闭的地下室,这里一共三个物资刷新点
最左边的家庭工具箱就是常规出工具,一个箱子基本能开出的东西价值在1000往上。
最中间这个点,偶尔出些钳子,也能拿着。
最右边这个点需要重点注意,他有可能会刷液压扳手这种金工具。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5张搜完楼梯从那里上来,来到最左边会发现这里有一个门,打开门,这里会通往一个卧室,卧室里侧还有一个门,通往被铁丝网围住小院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6张这个小院有一个大型武器箱,可以开。

大型武器箱我个人十分推荐开,在我这个跑刀流派里它是第二优先级的箱子,里面很有可能出p90,fal,ak12,短剑,等等价值不菲的枪,也有可能出倍镜,消音,弹夹等等价值不菲的配件。


以上是第一个小屋点。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7张然后我们挨着说第二个点,地下室。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8张地下室进来后,这里是需要重点注意的,这个桌子和架子上,会刷火药和油桶,丙烷罐,燃料桶,煤油灯等等这些东西价格都不低。
值得一说的是三种火药,蓝色火药普价1500,绿色2000,红色4000

搜完之后,我们沿着这个图中最左侧那个楼梯上去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9张上来之后,你来到边上会发现这又一个大型武器箱,不过这个搜的时候小心一点,尽量来到我这个位置蹲下搜,因为你后面空门大露,很容易被打。

搜完之后原路返回,重新回到地下室,然后从一扇关闭的红色铁门打开进去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10张进来以后,进这个门框,这里面会有一个军需物资箱,军需物资箱里很容易出紫,像对讲机,电台,望远镜这些都很容易出,偶尔也会出军用电台这种金。

再然后,我们出来,顺着可以通往旅馆一楼的楼梯上去(此行为风险最大,各位可以酌情考虑去不去)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11张旅馆一楼门打开,左手边就会看到一张桌子和一个军需物资箱,军需物资箱会刷什么上面说了,然后重点说一下这张桌子。
这张桌子会经常性刷枪和倍镜,还会出psz热成像!(20w一个)开箱子前先扫一下桌子!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12张搜完之后这后面,这里的门打开里面会有一个高级武器箱,高级武器箱会出什么好东西不用我多说了吧?

搜完这些,原路返回,从地下室的斜坡出去。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13张这里会有一个战术配件箱,里面能开出各种好的消音器,倍镜之类的,看脸,我个人建议如果无压力风险的话可以开,有的话就不要开了。
顺着最左边路继续走来到这里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14张
这里右边这个点重点注意一下,偶尔会刷军用电台的(2w+),左边蓝色这个小屋也可以顺手进去,桌子上会刷炮弹(9k+)和各种抛掷武器还有头盔,衣服。

以上,是我这个玩法全部的点了,你不需要每次跑刀把所有点都搜到,搜到好东西可以直接开溜,这几个点你总会有一个地方出好东西的。
跑刀的时候我个人建议带一个中型登山包和一个926轻型胸挂,加起来也没有多少钱,不用不舍得。

还有这个跑法是不怕去的晚,因为我们不奔着保险箱,也很少有人会这样抢这些点,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汽车旅馆打架最多,你容易被误杀,生存率低。

其余的就没什么可注意的了,路线就是除非离马厩极近,不然就无脑莽旅馆,就这么简单。

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15张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16张农场跑刀Plus!把把破万!你值得学习!(摆烂摸鱼版)|暗区突围 - 第1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