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1:51:26 作者:魔法学院火凤凰 Language

哈利波特魔法觉醒---同人文迷雾(二)|哈利波特:魔法觉醒 - 第1张                              迷雾(二)


供稿:辞
“咔哒”是谁推开了门?啊,凯文这么快就弄好了,真不愧是他啊“哦,我亲爱的凯文,你的办事效率真是一如既往的快啊,你查到什么有用的了吗?”

凯文不紧不慢地掏出了一份文件:“说真的,这次的任务麻烦了。卡珊德拉不知从哪弄来了一头三头犬,这个还好办,用魔法来变出乐器弹奏就行了,只是除了这个,她还弄来了一只雷鸟,也不知道她的住宅是怎么装的下的。”

“梅林的胡子啊!卡珊德拉到底是做了什么事,她现在的能力还真是超出我的预料,这下可就麻烦了。”还真是让人头疼,怎么出了霍格沃茨每个人的变化都有点超出我的预想,这几年到底是发生什么事了?

“这次任务我建议先搁置几天,等商量出具体决策再说,雷鸟可不是闹着玩的,你的魔力还没强大到一个阿瓦达就能带走雷鸟,你可不是伏地魔。”凯文似乎有些不满我明天就打算行动这件事“霍格沃茨那里联合魔法部在调查近期有巫师被黑魔法击杀的事,现在有巫师甚至造谣说那个不能说名字的男人回来了,你可要小心点,别每次任务都用黑魔法,你也不想被抓住进阿兹卡班吧?”

哎~凯文还真是担心过了头,先不说霍格沃茨他们能不能调查到我们头上,如今连做个任务都要小心翼翼才是可怕,不过,眼下确实只能先收敛点,海格可不想看到昔日更自己关系不错的学生变成谣言传出的原因:“我知道了,这几天你们商量一下对策,我给我自己放个假,顺便看看母校霍格沃茨,我会小心点的。”

凯文默不作声地看了我一会儿,随后无奈的摇摇头:“就这样吧,记得不要作出什么让人察觉的事。”

我摆了摆手,示意我明白了,他可以出去了。凯文也很配合地出去并关上了门。

现在我可以好好享受一个难得的假期了,等明天天亮,就出发去霍格沃茨吧,见见好久没见的各位教授们,也不知道那个疯疯癫癫的占卜课教授特里劳妮现在怎么样了,那时候为了敷衍她,我可是编了不少故事;也得去看看海格,也许他又从哪弄来了什么有趣的神奇动物,没准还能问出怎么对付雷鸟呢,这样对付卡珊德拉就又能省去不少麻烦。

就这样,想着想着我居然就睡过去了,看来最近太累了,果然要个假期是正确的事,得,还是赶紧动身前去霍格沃茨吧,我还真是迫不及待见到那些教授了呢。

居住地离霍格沃茨不远,还挺近,用幻影显形很快就可以到达,emmm,先去跟麦格校长打个招呼吧,这样才能好好在霍格沃茨里游荡啊。

“幻影显形 (Apparition)。”

奇怪啊,麦格校长居然不在校长室吗,可能现在她正在上课吧,这样的话,就先去找海格吧,我记得路好像是这么走的吧,果然,看来我路痴属性也没那么严重嘛。我正想开门却听里面传来了麦格校长的声音:“赫敏,这件事一定要调查清楚,不要让那个男人的时代再次来临,你也经历过,那次事情对魔法世界造成了多大的创伤。”
赫敏?大名鼎鼎的格兰芬多三人组现任魔法部部长?这可有意思了,哎呀呀,今天这一趟可真是没白来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