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8 21:55:35 作者:肉串儿 Language

因为它不仅仅是一部动漫,而是我们的青春

当咻咻叼着最后一袋狗粮,坐在了主人生前的店铺时,他知道自己的主人再也不会回来了。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0张

当山治得知哲夫为了让自己活下去,将全部的食物都交给了自己时,他知道一定要找到梦想之海,实现自己与哲夫的梦想。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1张

当贝尔梅尔为了保护娜美,将十万贝利的保护费都交给阿龙时,她知道自己再也不能保护她们了。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2张

当三代鬼彻认可了索隆的气魄时,刀铺老板将自己的梦想:名刀雪走,托付给了索隆。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3张

当拉布未能在约定之日看到伦巴海贼团时,它不愿相信布鲁克已经牺牲,开始了日复一日的撞击红土大陆。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4张

当希鲁鲁克看到遍体鳞伤的乔巴和他手上的毒蘑菇时,即使知道那是吃了必死的食物蘑菇,他也是毫不犹豫的吃了下去。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5张

当薇薇看见路飞他们举起的手臂时,他知道自己将会是他们一辈子的伙伴。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6张

当屠魔令开始袭击奥哈拉时,罗宾明白这可能是自己最后一次看见母亲了。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7张

当路飞用火把点燃了梅丽号时,一起航行的回忆不断的涌入大家的脑海中。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8张

当布鲁克知道拉布还在等他时,他明白这次自己一定要安全赴约继续唱歌给它听。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9张

当汉库克得知路飞揍了这个世界的统治者,天龙人时,她知道眼前的男人就是自己的梦中情人。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10张

当正义之门奇迹般的打开时,路飞明白自己又欠了小冯一次,那个最像男人的人不在了。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11张

当艾斯为了保护心爱的弟弟,被熔岩铁拳贯穿胸膛时,还笑着安慰路飞说他的人生已经没有了遗憾。

【影视动漫】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海贼王-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