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0:40:2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Esl One马来西亚淘汰赛败者组半决赛由Fnatic对阵OG。第一局Fnatic的炼金体系在线上被压制的情况下,捉住了OG一波强冲二塔的机会进行反打,成功逆转战局,Fnatic的炼金成为无解肥,分次上高拆出超级兵高地团灭OG赢下了第一局。第二局轮到Fnatic的线上优势,不过核心血魔被针对,等OG三核成形后,Fnatic无法应对,在高地上被团灭打出GG。第三局OG线上养出了无解肥的恐怖利刃,随后一路滚雪球压制,顺利拿下决胜局。OG以2-1逆转Fnatic,挺进败者组决赛。

第一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0张

OG在天辉方拿出大圣、龙骑士、圣堂刺客三核,尸王、拉比克辅助。Fnatic在夜魇方选择兽王、帕克、炼金术士三核,小小、邪影芳灵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ATF大圣、Chu拉比克对Palos炼金术士、DJ小小,中路bzm龙骑士对Armel帕克,下路Yuragi圣堂刺客、Taiga尸王对Jaunuel邪影芳灵、J兽王。

1分钟,邪影芳灵和尸王都到了上路,上路形成一波3V3的对决,最终由大圣击杀邪影芳灵获得一血结束。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1张

OG上路动手后,尸王回到下路,配合圣堂刺客击杀兽王。OG打出了上下路优势,经济快速领先了1K。

9分钟,炼金收野的时候,尸王率先入侵,龙骑士、大圣、拉比克跟上,让炼金刷野不顺利,更将过来帮忙守野的帕克击杀。

OG捉落单击杀了小小后,12分钟围绕尸王大招墓碑打掉了肉山,圣堂刺客带盾,而炼金术士趁机会刷出了辉耀。

14分钟,兽王下路带线被发现,大圣大招留下了兽王。帕克大招动手尸王,小小将尸王丢回己方的包围圈,尸王被集火带走。

OG选择冲二塔强动帕克,邪影芳灵抬了一手,帕克残血放出了相位转移逃过一劫,炼金术士入场反打,将带盾圣堂刺客连杀两次,龙骑士也被控住击杀。Fnatic一波扳回经济劣势。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2张

18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大战,OG集火分散,第一时间没有秒掉人,反而是炼金术士收割战场,OG被打一波四人团灭,Fnatic赢团推塔,经济领先达到了7K。

24分钟,Fnatic打掉二代肉山,炼金术士带盾。26分钟,炼金术士带队上路上高,大圣中路带线被帕克留下,大圣没有回城被击杀,而龙骑士和圣堂刺客未能抵挡炼金术士带队的推进,上路高地被拆。

OG未能找到很好的突破炼金术士的办法,29分钟中路高地也被炼金术士拆掉。OG选择开雾下高地打一波。由于地形拉扯,圣堂刺客差一点没能击杀炼金术士,反而是炼金术士拉扯的时候,帕克、小小将人分别击杀,炼金术士拉扯回头反打,将OG打了一波四人团灭。Fnatic赢团磨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经济领先达到了21K。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3张

34分钟,OG开雾下高地,大圣先手大招后,人没有回来,而Fnatic占据了高坡视野,OG只能退回高地。Fnatic没有选择强上高地,反而利用大圣读秒的时间打盾。

炼金术士带盾,OG开雾绕后先手打一波突袭,这波圣堂刺客用命换掉了炼金术士的盾,但是圣堂刺客买活过来,队友已经阵亡,反而是Fnatic的帕克残血逃生恢复一下回头反打,圣堂刺客只能撤退。

37分钟,Fnatic进攻天辉最后一路,OG被迫应战,只是大圣被发现集火秒杀,圣堂刺客没有输出空间,OG在高地上被打一波五人团灭,打出GG。

Fnatic在炼金体系前期劣势的情况下,成功逆转战局,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4张

Fnatic在天辉方拿出痛苦女王、血魔、维萨吉三核,小小、冰女辅助。OG在夜魇方选择剃刀、卡尔、火猫三核,撼地者、邪影芳灵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J维萨吉、DJ小小对Yuragi火猫、Taiga邪影芳灵,中路Armel痛苦女王对bzm卡尔,下路Palos血魔、Jaunuel冰女对ATF剃刀、Chu撼地者。

1分钟,维萨吉卡到二级的时间,联合小小动手火猫,火猫无影拳躲了一下灵魂超度,仍被小小一巴掌击杀,小小获得一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5张

火猫回到线上,马上和邪影芳灵组织了一波反打,小小想换掉邪影芳灵,不过邪影芳灵反跑躲过一劫,天辉上路两人被击杀,未能拉开明显优势。

双方三路频发爆发小团战,上路维萨吉被游走击杀,中路卡尔则被痛苦女王配合邪影芳灵的一套爆发输出打残血,差点被撼地者反补。撼地者中路守塔被击杀,冰女则成为了血魔挡刀的存在,剃刀被冰女勾引进野区,结果被小小绕后支援丢到血魔脸上击杀。

9分钟,血魔放血剃刀,小小接一手丢让剃刀瞬间残血,血魔击杀剃刀,Fnatic经济领先了1K。

11分钟,撼地者交控制,剃刀开启大招抽攻输出,将血魔、冰女击杀。OG赢团拆掉了天辉下路一塔,拉平经济差距。

15分钟,OG中路击杀冰女,Fnatic选择接团战,痛苦女王大招将邪影芳灵击杀。随后Fnatic中路冲塔,撼地者和火猫的联动差点没能击杀残血血魔,而卡尔吹风一套也没能带走痛苦女王。反而是冰女复活塔下摇大招,让OG除了卡尔外,无人生还。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6张

OG众人复活兵分两路反打,先下路一套连招晕杀了痛苦女王,又回到上路包夹小小。Fnatic选择救小小,结果这次剃刀刚住了正面,火猫、卡尔输出打满,Fnatic被打一波五人团灭,双方经济再次回到持平。

20分钟,OG控到肉山,卡尔带盾。Fnatic选择卡尔带盾的时候过来拦截,血魔割裂剃刀,痛苦女王一下大招让OG全员半血只能撤退。剃刀BKB回城逃生,撼地者断后被击杀,火猫被沉默后留下,OG带盾未能直接打出优势。

OG利用线眼的视野优势,让核心带线发育。25分钟,邪影芳灵定住血魔,卡尔跟天火输出,让血魔直接阵亡,OG的卡尔经济成为全场第一。

31分钟,天辉方打盾,OG过来抢盾。血魔被肉山打掉半血,虽然开启BKB打掉了肉山,拿到肉山盾,但是队友痛苦女王、维萨吉在外面吃了OG正面一套控制爆发倒地。痛苦女王买活赶过来参团,但是剃刀正面抽攻吃伤害,又在撼地者的保护下活了下来。卡尔、火猫输出打满,血魔掉盾阵亡两次,痛苦女王避免买活死只能撤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7张

36分钟,维萨吉配合痛苦女王一套爆发秒掉了卡尔,只是爆发一套以后,正面输出不足,拿剃刀、火猫没有办法,只能撤退。

Fnatic不断拖延战局,但是正面团战越打越无力,41分钟,OG控到三代肉山,火猫带盾,Fnatic经济落后达到10K。

42分钟,血魔撞雾被邪影芳灵控了一手,卡尔、火猫跟输出,血魔未能开出BKB就阵亡。血魔买活过来要反打,只是剃刀正面非常肉,卡尔第一套输出打残了痛苦女王,血魔过来板命击杀了卡尔,但是自己没能跑掉,维萨吉在火猫盾起后被留下。

OG赢团下路上高,一波拆塔冲到泉水前,Fnatic顽抗只换来五人阵亡的结局。Fnatic打出GG,OG成功扳回一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8张

第三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9张

Fnatic在天辉方拿出剃刀、帕克、混沌骑士三核,司夜刺客、森海飞霞辅助。OG在夜魇方选择小小、恐怖利刃、冥界亚龙三核,撼地者、暗影恶魔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J剃刀、DJ司夜刺客对Yuragi恐怖利刃、Taiga暗影恶魔,中路Armel帕克对bzm小小,下路Palos混沌骑士、Jaunuel森海飞霞对ATF冥界亚龙、Chu撼地者。

1分钟不到,恐怖利刃变身打击剃刀,剃刀走到树林还是被恐怖利刃击杀,恐怖利刃获得一血。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10张

2分钟,司夜刺客游走中路,极限距离刺起小小,小小被帕克过来击杀。5分钟,撼地者下路晕了一下混沌骑士,只是自己被点残血,森海飞霞一下捆将撼地者留下。6分钟,司夜刺客游走下路,混沌骑士晕配合司夜刺客刺让撼地者走不动路。撼地者再度阵亡,OG下路线被打崩。

9分钟,小小游走到上路,恐怖利刃变身配合小小山崩投掷一套击杀剃刀。帕克也游走到下路,配合混沌骑士将想要推塔的冥界亚龙击杀。

13分钟,OG下路推进,小小山崩投掷一套配合撼地者沟壑和冥界亚龙大招直接蒸发守塔的司夜刺客。不过没有大招后,OG不敢强冲塔,选择回去继续收线。

双方都非常谨慎,多次互交技能没有爆发人头。18分钟,小小中路和撼地者先手控住剃刀,恐怖利刃变身完成击杀。混沌骑士过来拼死击杀了小小,OG残局捉不住灵活的Fnatic三人组,只能撤退。

21分钟,OG再次利用撼地者和小小的先手中路秒剃刀,这次剃刀开出了BKB多撑了一会,只是恐怖利刃的输出太高,剃刀仍是倒地。Fnatic后续控制一度让恐怖利刃输出断档,但撼地者、暗影恶魔联手救人,让Fnatic秒人失败。小小两下将要撤退的Fnatic英雄丢回,等恐怖利刃再度开启输出模式,Fnatic被打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Esl One马来西亚:教练上也不怕,复仇者在路上!OG 2-1淘汰Fnatic-第11张

OG赢团控盾,恐怖利刃带盾,经济领先达到7K。25分钟,混沌骑士上路带线被发现,小小一套爆发留人,混沌骑士倒地,OG一举拆掉了上路所有外胎。

26分钟,刚复活的混沌骑士中路又被同样套路集火,再度被秒,Fnatic谁守塔谁被丢起吃恐怖利刃输出倒地,OG没有压力中路拆掉了二塔,又磨掉了中路高地塔。

29分钟,OG下路上高,混沌骑士和帕克出来却只击杀了一个暗影恶魔,两人被恐怖利刃双双击杀。三核中独留的剃刀被小小丢回人群中,司夜刺客和森海飞霞交控制救人,可惜恐怖利刃输出太高,剃刀撤退失败,Fnatic三核阵亡。

OG赢团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Fnatic虽然尝试反扑,但是看别人是他们无法处理的存在,最终Fnatic核心买活阵亡打出GG。OG赢下决胜局,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挺进了败者组决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