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10:01:13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第一轮,本场BO3的比赛由iG对阵VG。第一局iG三路线优,中期iG的阵容小技能众多从头到尾抓着VG打,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iG前期一度打出7-0开局,但是VG中期抓住了iG几次人员不齐的机会,利用己方墨客蝙蝠双大招打出多波先手,双方大战50分钟,iG火猫最后祭出圣剑大炮也没能挽回局势,最后VG完成翻盘赢下第二局。第三局VG点出剑圣龙骑兽王三个推进核心,但是迟迟发不起有效进攻,更打不起推进,反而iG短暂发育之后团战接连得胜,最后拿下第三局。最终iG挺进胜者组第二轮,而VG则是掉落到败者组。

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0张

iG天辉,选择水人火猫滚滚三核,蚂蚁和蓝胖辅助。VG夜魇,选择虚空剃刀黑贤三核,松鼠和小强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JT-的滚滚,Frisk的蚂蚁对线Erika的虚空,小蜘蛛的小强。中路Emo的火猫对线Xm的剃刀。下路flyfly的水人,Oli~的蓝胖对线lrving的黑贤,xiaoma123的松鼠。

2分钟,松鼠被残血蚂蚁勾引,结果被滚滚虚张声势反杀拿下一血。5分钟,蓝胖蚂蚁双辅助游走到中路帮助火猫击杀剃刀。

对线期黑贤的经济有些落后。15分钟iG中路五人集结击杀小强剃刀后推掉中路一塔。随后火猫滚魂继续追击,VG想要还手,但是小技能众多的iG众人拉扯过后一个没死,VG虚空剃刀小强反而再度阵亡。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1张

之后iG打掉肉山,水人带盾。19分钟VG虚空开大打掉了水人的盾,但是水人交盾站起后和火猫滚滚一起展开收割,剃刀松鼠率先倒下,滚滚水人一路冲到了高地上,VG黑贤见状想要反打,虽最终拼掉滚滚,但是代价却是VG五人团灭。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2张

27分钟iG打掉肉山,水人带盾,随后开雾抓死松鼠。

29分钟滚滚开大跳刀连环晕击杀小强,随后VG虚空罩大三人,刷新剃刀交出所有技能击杀火猫,火猫买活过来击杀剃刀,知道VG没有技能,iG直接拆出三路超级兵。VG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3张

VG天辉,选择隐刺蝙蝠死亡先知三核,滚滚和墨客辅助。iG夜魇,选择剃刀火猫玛尔斯三核,莱恩和精灵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rving的死亡先知,xiaoma123的滚滚对线flyfly的剃刀,Frisk的莱恩。中路Xm的蝙蝠对线Emo的火猫。下路Erika的隐刺,小蜘蛛的墨客对线JT-的玛尔斯,Oli~的精灵。

3分钟,剃刀抽攻,莱恩一套控制技能将滚滚死亡先知两人全部击杀。随后对线期iG一度打出7-0开局。对线期结束iG中下两路线优。

8分钟双方上路团战,死亡先知和莱恩一换一后,双方大打出手,VG想杀火猫,但是有精灵连着输出不太够,VG还没有想撤走,随后把火力对准玛尔斯,玛尔斯虽然阵亡,但是iG剃刀火猫打出收割,最终VG隐刺蝙蝠死亡先知三核陆续阵亡,这一波过后VG除中单蝙蝠经济尚可,其余四人经济非常不健康。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4张

17分钟,墨客墨涌配合隐刺击杀了莱恩,iG众人赶来,VG拉扯散开,散失隐刺找到机会突袭放雾打干了火猫的蓝,火猫阵亡倒下,随后VG开雾,隐刺精准找到了复活打野的火猫位置,放雾散失减速配合墨客墨涌将火猫再次击杀。

20分钟蝙蝠跳刀想拉火猫,但是火猫恰巧无影拳收兵飞魂撤走,iG其余四人直接开雾,滚滚在肉山坑里破雾,墨客大招缚魂将剃刀精灵连在一起,蝙蝠大招将两人一起拉住,开大的死亡先知双吸魂巫术输出拉满,iG剃刀莱恩精灵三人阵亡。之后VG收下肉山,隐刺带盾。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5张

但随后隐刺上路一个人带线被树林里的莱恩蹲到,隐刺被留交出不朽盾,VG众人赶紧来救,但是匆忙应战的VG技能交的很乱,死亡先知都还没有大招,最终除蝙蝠外的四人全部阵亡,iG莱恩一换四。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6张

25分钟蝙蝠跳刀想打先手,但是没有开BKB被莱恩秒羊直接秒掉,死亡先知滚滚随后也被追死。

27分钟下路二塔处玛尔斯跳刀先手秒掉隐刺墨客,随后iG追的很深一直在冲塔,蝙蝠死亡先知打出残局拉扯,剃刀莱恩精灵三人阵亡,玛尔斯一个人在对方三人脸上通过矛和TP切臂章精彩逃生。

29分钟,没有林肯BKB的火猫跳刀到死亡先知脸上,草木皆兵的VG众人直接点出BKB大招,然而火猫飞魂直接撤走,VG第一波技能交了个空,iG玛尔斯第二时间杀出留住死亡先知滚滚,将两人击杀。

31分钟VG蝙蝠跳拉剃刀,随后墨客缚魂再留莱恩精灵,VG零换三。肉山此时刷新,VG控下肉山,隐刺带盾吃掉魔晶。

35分钟双方团战,蝙蝠跳拉和滚滚大招直接打出先手,iG剃刀精灵直接被秒,VG随后推掉中路二塔。而36分钟剃刀精灵还没有复活,玛尔斯莱恩再被动手,莱恩阵亡,VG再推掉下路二塔。

39分钟蝙蝠跳刀推推破掉林肯拉住剃刀,精灵大招火速救走剃刀,随后正面战场死亡先知吃下所有技能和墨客一起阵亡倒下。iG随后来推中路高地,另一边火猫莱恩也留到了滚滚将其击杀。但是iG三核拆塔很慢,蝙蝠跳拉把玛尔斯拉到了四塔,iG莱恩精灵双辅助撤退不走和玛尔斯一起阵亡。

42分钟VG打掉肉山,隐刺带盾死亡先知带奶,蝙蝠带上刷新碎片。随后VG开雾,滚滚开大单防莱恩,剃刀精灵正面扛不住冰眼隐刺和冰甲死亡先知的输出,两人阵亡倒下,玛尔斯独木难支被围殴致死,VG推掉中路高地后撤走。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7张

46分钟iG火猫祭出圣剑。

随后46分半蝙蝠跳拉先手玛尔斯,精灵大招救下玛尔斯,没有BKB的圣剑火猫吃了沉默没得操作直接阵亡,圣剑掉落在地,玛尔斯捡了圣剑赶紧跑走。

47分钟蝙蝠跳拉再度先手剃刀,剃刀精灵一起阵亡,iG仅存的玛尔斯火猫做出最后努力,玛尔斯阵亡后iG打出GG。

第三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8张

VG天辉,选择剑圣龙骑兽王三核,蚂蚁和墨客辅助。iG夜魇,选择骷髅王蓝猫黑贤三核,小强和祸乱之源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lrving的兽王,xiaoma123的蚂蚁对线flyfly的骷髅王,Oli~的祸乱之源。中路Xm的龙骑对线Emo的蓝猫。下路Erika的剑圣,小蜘蛛的墨客对线JT-的黑贤,Frisk的小强。

3分钟黑贤小强双套组合冲塔击杀墨客,黑贤拿下一血人头,而剑圣也是一刀收下了小强。

4分钟墨客走位不慎被黑贤小强再度击杀,这还没完,随后剑圣在塔前看见小强直接交出剑刃风暴往塔下撤,小强掐准剑刃风暴结束的时间一手穿刺将剑圣戳起,黑贤跟上输出,剑圣也阵亡。

iG的黑贤对线利用离子外壳推线早早推掉了下路一塔,而VG的支配兽王9分钟来到中路推掉了中路一塔。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随后双方陷入对刷僵持,而VG是一个三核推进阵容,对刷的节奏明显对iG更有利。

18分钟龙骑跳刀先手蓝猫,VG众人跟上输出将其击杀,随后VG打肉山,iG其余四人赶来,黑贤真空配小强穿刺三人,蚂蚁大招都没开出来直接被秒,蓝猫复活后TP赶来配合队友击杀龙骑兽王,iG走进肉山坑。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9张

VG不愿放盾,剑圣开大斩死小强,随后开转冲进肉山坑想抢盾,但还是蓝猫手速更快抢下了肉山盾,黑贤真空拉墙之后VG众人陆续阵亡。

23分钟iG发起先手,VG三核陆续倒下。

26分钟,iG下路抓死了龙骑,与此同时上路祸乱之源睡拉留到剑圣,VG众人想来救,但是黑贤真空拉墙接小强穿刺VG众人瞬间融化,五人团灭。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胜者组:三路线优,持续进攻!iG 2-1击败VG-第10张

28分钟蓝猫先手击杀蚂蚁,随后剑圣龙骑兽王三核倒下,VG自知获胜无望,打出了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