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奇侠传8》没了?或许以后仙剑IP再无单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6 21:14:51 作者:ningwc Language

作为20多年的经典IP,《仙剑奇侠传》承包了几代人的童年回忆,但最近的网络上却流传出了仙剑单机制作团队原地解散的消息。

《仙剑奇侠传8》没了?或许以后仙剑IP再无单机!-第0张

微博网友@GyakutenTrick发布的一则消息,表示“《仙剑奇侠传》单机版开发团队北京软星的技术团队被解散了,由于仙剑 IP 内地收益交割给了中手游,那么大宇资讯那边也不可能开发仙剑单机,今后只会产出各种手游、OLG、电视剧和周边。”

《仙剑奇侠传8》没了?或许以后仙剑IP再无单机!-第1张

后来,该消息还被宇峻奥汀游戏制作人谢崇辉转发,并@软星科技总经理“仙剑之父”姚壮宪表示:“说好的吃到老玩到老”。

《仙剑奇侠传8》没了?或许以后仙剑IP再无单机!-第2张

目前官方未就此事发表言论,一切信息请以官方公布为准。

#仙剑奇侠传#      #pc游戏#     #steam游戏#    #游戏推荐#   #单机游戏#  #盒友日常#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