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7菱轨逃课猪鲨,老是死在最后|泰拉瑞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9 09:43:13 作者:归兮 Language

关于17菱轨逃课猪鲨,老是死在最后|泰拉瑞亚 - 第1张

先说,我是花前,神圣套,17菱轨,从左边海洋打的,用的玛瑙枪脓血弹或叶绿弩脓血箭,对应的饰品也尽量拉满。什么越级装备,大佬下凡就不要跟我掰了。
图片是成功后,有些奇奇怪怪的东西是我实验添上的,无视它们TAT。

首先保证17菱轨的正确大小和环境还有自身66的速度,但总会在猪鲨血还剩三分之一后被猪鲨干掉QAQ死在菱轨的一角。

然后经历了惨绝人寰的从海洋到墓地后我才纠结的发现了原因。

首先我是左边海洋,而成功上铁轨后猪鲨会从左上往右下横撞
关于17菱轨逃课猪鲨,老是死在最后|泰拉瑞亚 - 第2张但是随着时间的变化,猪鲨的轨迹会变,以下图关于17菱轨逃课猪鲨,老是死在最后|泰拉瑞亚 - 第3张

的样子顺时针转变,然后在左边
关于17菱轨逃课猪鲨,老是死在最后|泰拉瑞亚 - 第4张这个地方被反复鞭尸。(再次说明我是在左边海洋)
主要原因就是在这个点了,但这是随着时间拉长造成的。
一 拉自身伤害。但较于花前,玛瑙枪和绿叶弩已经算先一批的了。
二 改速度为61。铁轨上转转会发现猪鲨一直会顺时针改变冲撞路线,把速度从66降成61后猪鲨的改变轨迹的速度会加快(66的速度是放慢了这个改变速度和角度的过程)改变角度会加大,但运气不好仍会被撞到,建议套个神圣套,利用隔一会就能免伤的套装效果几乎一把下来就是免伤了,运气不好会伤到一两次,完全不成问题,其他速度我也试了下,但感觉61比较好。但这个方法有个问题,当猪鲨从左下向右下冲撞时(角度偏向垂直)会因为冲的比较远解除锁定,这点比较麻烦,但其实66普遍速度转时在某个程度也会有一段时间无法长期锁定。【重点!!一定要66速度上铁轨,能稳定转圈后再转61】
另外,转换速度是可以在你看角度快到那个位置后转,也可以上铁轨稳定后转速度。如果没有神圣套可以考虑前者,快到的时候转换,会好很多,将本就不高的被撞几率再降。
希望会对卡在这里的人有帮助qwq
ps 如果有了鲨弓就可以不用降速啦!鲨弓加脓血箭拉拉饰品,完全可以在达到后期前干掉猪鲨!(起码我是这样owo)
另外附大佬的17菱轨(侵立删) 大佬的17菱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