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峡谷资讯】源计划皮肤即将上线!帅就完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8 20:08:00 作者:艾卡西亚攻略组 Language

源计划系列皮肤即将在手游峡谷中上线!

这次带来了净化 薇恩,雄心卡特琳娜,火菲奥娜,升华 烬, 暗影 阿卡丽!

【峡谷资讯】源计划皮肤即将上线!帅就完了~!-第0张

【峡谷资讯】源计划皮肤即将上线!帅就完了~!-第1张

源计划:火——菲奥娜:增强改造只为速度的菲奥娜,手持零度脉冲剑刃,与艾希和其他基因动力的成员并肩作战,完整长度的能量剑刃是为了完美无瑕的攻击速度和最大限度击打强度,空间受控的原子针镀层能最大程度地兼容单目标作战。

【峡谷资讯】源计划皮肤即将上线!帅就完了~!-第2张

源计划:雄心——卡特琳娜:曾在基因动力叛军中担任中尉的卡特琳娜,在与艾希本尊当面对质以后回到了体系内。她的超刃匕首现在重新为源计划而战,但那些了解她的叛军依然心存希望,认为她会从内部为叛军而战。

【峡谷资讯】源计划皮肤即将上线!帅就完了~!-第3张

源计划:净化——薇恩:装备了机密级增强科技的薇恩曾是源计划反间谋小组的一员。她被自己效命的集团出卖以后,如今潜伏在黑影中扮演警察,不断寻求新方式破坏源计划,破坏侵扰她灵魂的科技。

【峡谷资讯】源计划皮肤即将上线!帅就完了~!-第4张

源计划:升华——烬:一次拙劣的手术过后,烬从一个黑市增强体黑客变为一个机械化****,他的程序依然嗜好高权限升级组件, 但烬从猎物身上得来的部件让他出现严重的人格分裂,而且对源计划和整个人类的未来产生了一种黑暗愿景。

【峡谷资讯】源计划皮肤即将上线!帅就完了~!-第5张

源计划:暗影——阿卡丽:阿卡丽是源计划的尖端主体,装备最为先进。她给“荒土”上的人们带来了一台未经测试的超级武器的警告。迫于无奈,“荒土”上的人们只能选择与阿卡丽并肩作战。不过,“荒土”上的人们渐渐发现,这位新伙伴可能是源计划公司的双重间谍……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