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17战队世界赛P城百分百胜率揭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8 19:50:52 作者:盒子小聋瞎 Language

虽然17战队在后半段比赛打的不是很好,但是在排位赛中还是打的比较出色的,尤其是在P城的roll点战上。今天我们就来看一下17战队能够保持百分百胜率的法宝。

这是17战队在几局比赛中的跳点位置

【绝地求生】17战队世界赛P城百分百胜率揭秘-第0张

【绝地求生】17战队世界赛P城百分百胜率揭秘-第1张

【绝地求生】17战队世界赛P城百分百胜率揭秘-第2张

【绝地求生】17战队世界赛P城百分百胜率揭秘-第3张

【绝地求生】17战队世界赛P城百分百胜率揭秘-第4张

17战队的跳点基本就是在划线处的这几个房子。

【绝地求生】17战队世界赛P城百分百胜率揭秘-第5张

要知道17战队以前在PCL roll点的时候都是优先抢靠近水塔的那个三层楼的,因为那边也比较好上楼顶。楼顶基本就是P城roll点的兵家必争之地。而接下来要说的就是17战队的秘密武器,一般我们上这种房型都是打碎门的上半部分,然后跳到门上爬到楼顶。

【绝地求生】17战队世界赛P城百分百胜率揭秘-第6张

但是,在roll点的时候开枪打门,无疑就是告诉对方我要上楼顶了,你们防着点。

【绝地求生】17战队世界赛P城百分百胜率揭秘-第7张

17的秘密武器就是利用栏杆爬到楼顶上,这样就避免了弄出动静,从而悄悄地出现在楼顶上打敌人一个出其不意。

不过这个上楼方法有点难度。我也尝试了很多次,偶然成功了一次,大家可以参照看看,毕竟是人家的秘密武器,肯定不会太简单。

【绝地求生】17战队世界赛P城百分百胜率揭秘-第8张

我是瞄着栏杆的左边,然后又稍微往左挪了一下按着shift才翻上去的,大家可以试试看。不过17的秘密武器也只是在他们城战的实力上锦上添花而已,真正想要打赢城战还得靠正面实力和团战协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