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攻略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9 09:33:56 作者:沁雅畅慧 Language

注意:攻略不可避免会出现有关武器、装备等内容的剧透,请谨慎查看,所有收集物品都不会遗漏,所以也可以选择在通关之后可以自由探索的时候,再来照着攻略进行查缺补漏。


推动《战神 诸神黄昏》主线,在华纳海姆杀死 Boss「尼德霍格」后,前往「辛德里的家」呼叫拉塔托斯克,可以接受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拿起「独特资源 - 林德虫陷阱」就可以去寻找林德虫了。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攻略 - 第1张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攻略 - 第2张


在「斯瓦塔尔法海姆 - 锻炉」,下图位置用长矛荡过去可以找到「传送门 - 世界之树裂隙」,发现第一只林德虫,获得「界域之尘」「林德虫之鳞」和「长矛组件 - 元素调和矛柄头」「武器升级 - 烈风火花」。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攻略 - 第3张


在「斯瓦塔尔法海姆 - 阿尔贝利希岛」,拿到德罗普尼尔长矛后,荡过栏杆来到上层,用长矛打爆岩石让摆荡机关上升,即可荡到海上的平台,找到「传送门 - 世界之树裂隙」,发现第二只林德虫,获得「界域之尘」「林德虫之鳞」和「武器升级 - 烈风火花」。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攻略 - 第4张


在「斯瓦塔尔法海姆 - 阿尔贝利希山谷」,下图位置可以找到「传送门 - 世界之树裂隙」,发现第三只林德虫,获得「界域之尘」「林德虫之鳞」和「武器升级 - 烈风火花」。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攻略 - 第5张


在「斯瓦塔尔法海姆 - 苹果核」,利用德罗普尼尔长矛制造荡杆,跳到对面可以找到「传送门 - 世界之树裂隙」,发现第四只林德虫,获得「界域之尘」「林德虫之鳞」和「武器升级 - 烈风火花」。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攻略 - 第6张


在「华纳海姆 - 平原」,下图位置可以找到「传送门 - 世界之树裂隙」,发现第五只林德虫,获得「界域之尘」「林德虫之鳞」和「武器升级 - 烈风火花」。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攻略 - 第7张



在「华纳海姆 - 平原」(夜晚),下图位置可以找到「传送门 - 世界之树裂隙」,发现第六只林德虫,获得「界域之尘」「林德虫之鳞」和「武器升级 - 烈风火花」(组合成「武器升级 - 烈风之火」)。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攻略 - 第8张


找到所有林德虫后,和拉塔托斯克对话完成任务,可以解锁奖杯「适得其所」


《战神 诸神黄昏》支线任务「迷失的林德虫」攻略 - 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