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31 10:42:50 作者:任地域 Language

一张图,一句话,你简阅NS游戏每日新闻~


塞尔达限定机?

今日网上流出一组“《塞尔达传说 王国之泪》Switch OLED限定机”照片,真假无法确定,来源也难以追溯。

(即便是饭制玩笑,包装盒正反面都精心设计,还专门喷涂出实物手柄,那也属于做得非常用心的玩笑)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0张


暂无计划

《Chained Echoes》是一款经过多年开发的像素风JRPG独立游戏,目前已在多平台推出,steam已收获大量好评,但遗憾的是游戏不支持中文。

最近这款游戏Steam页面,发行商Deck13对此作出了说明:

我们知道不少人要求中文和西班牙文,虽然我们很乐意在游戏中使用这些语言,但我们需要根据销量数字做出决定。

这两种语言是地球上使用最多的两种语言,但在销售方面,尤其对独立游戏而言,这些地区的销售情况并不太好。

如果《Chained Echoes》的字数少一点也没什么,但字数超过20万情况就不一样了。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1张

不过这项说明显然不是实际原因。

且不说这款游戏支持比中文更小众的韩文,以及有日文更新计划。

Deck13这家发行商最近发行的3款游戏都没有中文,其中比较近的像《Lunistice》是一个没多少文字的复古3D平台跳跃游戏,一样不支持中文。

未来5款游戏中,4款Deck13发行的游戏都没有中文计划,剩下一款是Deck13开发,别家负责发行才支持中文。

因此要猜的话,可能是这家发行商因为某些原因砍掉了中文翻译部分业务。

(这只是猜测,不代表实际情况。但不论原因如何《Chained Echoes》短期之类是不可能有中文更新了)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2张


之所以猜测发行商问题而非开发者问题,除了上述原因外,还因为发行商一般在这方面权利较大,并且经常闹出各种奇怪纠纷。

像前不久《The Outbound Ghost》这款独立游戏的发行商就无视开发者意愿,做出了质量存在问题的主机版。

最后闹得作者呼吁大家不要购买主机版,两方在社交平台上录视频打嘴仗。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3张


宝可梦朱紫活动

《宝可梦朱紫》新一期特殊团战活动现已启动。

2022年12月30日08:00 至 2023年1月2日07:59

★7的黑色结晶的太晶团体战将出现【最强的闪焰王牌】,和最强的喷火龙一样,只能捉一只。

错过这期活动的话,该活动还将在1月开展第二期:

2023年1月13日08:00 至 2023年1月16日07:59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4张


莱莎cos

光荣今日继续带来一张伊织萌的莱莎cos照,这次换了一件服装。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5张


欧任特卖启动

新年将至,欧洲任天堂提前开启了新年特卖活动。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6张


新游预告

《命运九重奏》(数字版) - 现已推出

一首歌曲,将少年带入迥异的时空。

回过神来,眼前是明治、大正时代的风景。

穿越时空来到了这个世界,少年遇见了三名少女和九个年轻人,他将与他们展开一场天空之旅

Otomate出品乙女游戏《命运九重奏 –NORN9 LOFN-》繁体中文版现已在港服推出数字版,实体卡因为疫情影响已延期至2023年1月16日。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7张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8张


《502's Arcade》 - 时间待定

《502's Arcade》是个快节奏街机游戏的集合。在随机地牢内进行鬼魂狩猎,解决各种挑战。

游戏即将推出,具体日期待定。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9张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10张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11张


《黑桃国的爱丽丝~Wonderful White World~》 - 2023年待定

在这个不可思议的童话世界、枪弹交错飞舞的国度,爱丽丝想回家的心,还能维持多久呢?

继「心之国」、「梅花国」、「Joker国」、「方片国」之后,QuinRose Reborn作为Otomate的子品牌,推出延续了QuinRose爱丽丝系列世界观的第一部作品《黑桃国的爱丽丝~Wonderful White World~》。

敬请期待以「黑桃国」为舞台的故事展开!

Otomate出品乙女游戏《黑桃国的爱丽丝~Wonderful White World~》宣布将在2023年推出中文版。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12张

卡带封面现已公布。

【NS每日新闻】塞尔达王国之泪限定机泄露?欧任启动新年特卖-第13张

以上就是今日的Switch新闻汇总~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