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31 01:10:01 作者:亦如荒丘 Language

不好意思兄弟们,因为前两天我们开学了,我要回学校了没打游戏。

电脑寄过去的,昨天晚上才到,但是那会儿在车上,今天才想起来去拿赶紧装上火急火燎打了几把。

这一周其实还挺简单的,难度我个人感觉主要是集中在最后一关:破坏行动(复生古菌)

干员的话,除了火花不推荐,其他的都挺万金油,但是如果你对火花的技能熟练度较高,也可以玩,秒召唤很好用,但是没得必要,因为这一周召唤基本没有。特别是新手,极力推荐玩ROOK,硬抗折磨大球只掉十几滴血,让你充分感受感受什么是TM的容错率!

第一关:活体组织检查(精英入侵)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0张

这一关出了机场就能直接遇到第一只精英低语,隔墙打的时候不会提示你找到目标,所以别隔墙当它是其他的精英给直接打死了。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张

剩下两只在一楼广场和气闸舱走廊,广场上囊倒是不多,但是走廊还是有不少的。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2张

第二关:救援行动(障目孢菌携带者)

(1)

VIP就在中间的院子里,但是旁边古菌数量要多一点。通常是遁行和刺袭,也有可能会刷折磨。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3张

另外这一关会刷一只召唤,位置不是很固定,但是不会在VIP旁边。所以最好是一起去运送人质,免得刷在右边不好把人质送走。

第三关:多点扫描(古菌浩劫)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4张

这关出了气闸舱走廊就会有很多古菌和囊,优先打想要叫的古菌。

另外机场那边古菌也很多,但是清不清无所谓,怕掉血的话就直接往二楼去打,反正一会儿扫描点也不在那边,影响不到。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5张

催化发生器位置是在去二楼的楼梯间。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6张

中间守点的时候,出的古菌大多数都是布陷,不难打。

第四关:样本(自发性眩盲地雷)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7张

这一关整体上古菌和囊的数量都比较多。出了气闸舱的这个广场上就有一只粉碎+N只低语。

到了里面一楼也还会有粉碎和折磨。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8张

二楼也还有不少的囊和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9张

精英目标是一只遁行,在气闸舱走廊那边,那边的囊和古菌反而是比较少的。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0张

第五关:追踪孵化囊(腐蚀蔓生菌)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1张

这一关中间院子里的囊数量刚好够,但是中间还是有不少古菌的,特别是有可能还有隐眩者,眼睛尖一点,别让它在哪个角落里叫出来,不然又得往其他地方去找。

(2)

第六关:三角定位(蔓生菌泛滥)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2张

这一关出来门口是没有古菌的,可以放心大胆地走,一直到货架那里才会有大量古菌,包括粉碎。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3张

B点刚好也在这个地方。另外这关自爆刷的相当多,这个是比较好打的,如果被贴脸来不及走开,用刀划一下可以稍微延长一下爆炸时间。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4张

C点在二楼,A点在侧边一楼。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5张

第七关:猎杀行动(装甲孵化囊)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6张

这一关要先杀三个粉碎。出门之后广场上就有很多古菌和囊,包括一只粉碎。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7张

一楼走廊和二楼是另外的粉碎,那边古菌数量不多,可以分头行动。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8张

精英目标大概率会是召唤,召唤集火比较好打,但是也有可能会刷出来千变,那就没办法慢慢打咯。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19张

第八关:中断寄生源(奇美拉迷雾)

(3)

这一关我建议出门之后往右走,那边都是小房间,不容易让远处的古菌看到。

第一只遇到的是粉碎,它会自己往你们脸上走,直接刀掉就行。

然后剩下的折磨和刺袭在远处就能很轻松秒掉。

(4)

然后经过寄生瘤往厨房那里走。

遇见折磨和粉碎站一块,就控住之后先刀粉碎,粉碎对控制抗性比较高,优先处理。

(5)

然后就直接去机场就行了,那边还有古菌,但是处理方法一样。回来的时候路上古菌已经被你们打完了,直接跑就完事儿。

第九关:破坏行动(复生古菌)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20张

出了气闸舱,走廊上就有相当多的囊和古菌。这个突变千万不能急,慢慢打,越着急越打不到弱点,更容易给古菌叫出来,到时候更麻烦。

直接往二楼那边清没其他地方都不用管了,古菌脊椎就在二楼。

这一关折磨是比较多的,要多注意一点。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21张

守炸药的时候,一般会有两种情况。要么是粉碎多要么是折磨多。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22张

如果发现是折磨,最好手里时刻捏着雷,出来就直接丢,因为折磨gou的一比,会直接打炸弹,伤害还高,一个不注意炸弹直接给它秒了。粉碎的话一只一只来,比较好打。

【彩虹六号:异种】49阶段漩涡行动-第23张

#长夏狂欢季#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