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electroNic:身为队长,在C9更容易构建体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4 14:44:07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Cloud9战队队长Denis Sharipov | electroNic分享了自己在C9的工作。

日前Cloud9战队队长electroNic在俱乐部的油管Vlog中谈到了在C9的工作,他表示身为队长有更多自由来处理游戏问题。

【CS:GO】electroNic:身为队长,在C9更容易构建体系-第0张

“对于IEM科隆站我们花了两周的时间进行准备,但因为Sergey Rykhtorov | Ax1Le的签证问题,C9没能组织集训。

总体而言,训练非常丝滑。每个人都在竭尽所能,战队试着把C9和NaVi的优点融于一体,打造一套新体系。我们想要找到两者间的平衡。在过去几周里,我们展示出了不错的进展,但在IEM 科隆站上C9只能带着替补参赛,所以我们没能展示出之前努力的所有成果。

身为队长,在C9更容易构建体系。Andrey Gorodenskiy | B1ad3给NaVi带来了很多东西,选手们也想要实现自己的想法。我喜欢现在协调战队的方式,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去完成。”

今天7月electroNic携手Ilya Zalutskiy | Perfecto一起加入C9,他们在IEM科隆站上取得5-6名的成绩。后来又在石油杯中止步八强,未能更进一步。

作者: CSGO资讯报道

来源:5EPlay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