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脑洞大开!参与“我是荒野策划”讨论赢福利|荒野乱斗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13:31:53 作者:雪莉 Language

【活动】脑洞大开!参与“我是荒野策划”讨论赢福利|荒野乱斗 - 第1张

亲爱的赏金猎人们,大家好!

最近小雪和其他小伙伴们正式入驻荒野乱斗社区,小雪和很多猎人进行了互动交流,也了解到了大家对荒野乱斗的热情期待,所以!这次小雪将为各位猎人们带来一波福利——送出一定数量的Q币,各位猎人快来看看如何才能抢到Q币吧!

好了,接下来正片开始!

参与形式:各位赏金猎人只需要在活动下方发表符合活动主题的评论,并获得来自亲朋好友或者热心网友的回复和点赞(划重点),活动结束后会选出5个获得超较高回复数量的人气评论来发放Q币,是不是很简单呢?

主题:我是荒野策划

假如你是荒野策划,会有哪些脑洞大开的想法?快秀出来让大家回复和点赞吧!

活动时间:5月18日~5月24日24:00

活动规则:

1.每个账号仅有一次参与资格,并且无回复的评论不能参与此次活动。

2.将按照优先评论数量排名,若评论数量相同则按照点赞数排名。

3.同一账号仅能评论一次,多次评论按照一次计算。

活动奖励:


参与的赏金猎人中,被他人评论数量排名前5的赏金猎人各可获得Q币*100

(若遇被他人评论数量相同情况,则再比较获得的点赞数进行排名)

谢谢你对荒野乱斗的关注,各位赏金猎人赶紧发动自己的亲朋好友为自己的评论增添人气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