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改变、壮大、弘扬刺客组织的刺客老者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5 12:11:03 作者:赤狗桂子 Language

#游戏老者# 既是《刺客信条》的开山第一作又有80多岁高龄的他——阿泰尔

【PC游戏】改变、壮大、弘扬刺客组织的刺客老者-第0张


阿泰尔1165年出生于一个刺客世家,母亲在生下他后便去世了。阿泰尔的父亲奥马尔在其十一岁时为解刺客大本营马斯亚夫被萨拉丁大军围攻之危,以生命为代价换来了萨拉丁的撤军。阿泰尔亲眼看着他的父亲被杀,这件事也对他的一生造成了极大的影响。

【PC游戏】改变、壮大、弘扬刺客组织的刺客老者-第1张

随后,阿泰尔找到了当时的刺客导师阿尔莫林,在往后的日子里,阿泰尔在阿尔莫林的指导下进行刺客训练并晋级刺客。

1189年,圣殿骑士攻占了马斯亚夫。阿泰尔从外地赶回马斯亚夫救援时,在山下的村子里遇到了阿巴斯。虽然阿巴斯觉得已经无法救出被俘虏阿尔莫林,应该赶紧撤退,但阿泰尔还是独自一人冲了进去。他让阿巴斯率领剩下的刺客从侧翼伏击圣殿骑士,将他们引入山谷中。阿泰尔从村庄里一路杀上了马斯亚夫,中途救下了不少村民。来到城堡门口时他见到了圣殿卧底哈拉斯。哈拉斯将门关上,准备去处决包括阿尔莫林在内的俘虏。阿泰尔从城墙上爬进了城堡,他又沿着城墙边缘偷偷来到了哈拉斯上方,跳下将他杀死,救下了阿尔莫林,也拯救了真个刺客组织,经此一役,阿泰尔赢得了阿尔莫林的尊重,在24岁的年纪便获得了刺客大师的头衔。

两年后,阿泰尔和马利克以及马利克的兄弟卡达尔被一同派往所罗门神殿执行任务:从圣殿骑士手中取回一个宝物。

在执行任务的过程中,因阿泰尔的自负和不断违反刺客组织的多款信条,导致卡达尔的死亡和马利克的受伤,并引来了圣殿骑士团对刺客大本营马斯亚夫的围攻。虽然最终阿泰尔和其他刺客一起击退了圣殿骑士,但阿泰尔所要承担的责任并不能依次赎过,刺客首领阿尔莫林在整个刺客组织的人面前宣布裁决阿泰尔,随后用一把匕首刺进了阿泰尔的腹部。

然而,阿尔莫林并没有真正的处死阿泰尔,他只是在众人面前耍了个障眼法,其最终目的是要利用阿泰尔的忏悔和赎罪心理,来完成一个重要的任务——刺杀九名圣殿骑士!

阿泰尔经此一劫,心智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他开始学着重新去思索刺客信条的真正含义,同时也变得更加冷静和睿智,在刺杀最后一名圣殿骑士罗伯特时,阿泰尔才了解到他的导师阿尔莫林,本就是圣殿骑士的一员,阿尔莫林派他刺杀九位圣殿骑士只不过是想要独占手中的伊甸苹果,而阿泰尔只不过是阿尔莫林对苹果的追寻中一个重大工具。


随后,阿泰尔返回马斯亚夫击杀了昔日恩师并解救被苹果控制的居民。阿泰尔尝试着去向群众解释伊甸苹果的恐怖之处,却很少有人相信他。于是一片混乱中,阿巴斯偷走了伊甸苹果并跑出了城堡。阿巴斯爬上了瞭望塔,并启动了伊甸苹果,强大的冲击力掀翻了场下的刺客们,但是伊甸苹果的力量没有停止,它还在持续消耗着刺客们的生命,最后还是阿泰尔顶着冲击力爬上瞭望塔关闭了伊甸苹果,提出了一个令他探寻一生的问题:

"你带给我们的会是教义还是毁灭?"

【PC游戏】改变、壮大、弘扬刺客组织的刺客老者-第2张

在这场动乱结束后,阿泰尔并没有对曾经与自己刀剑相向的同袍实施报复,而是恪守着刺客组织的信条,不进行兄弟之间的残杀。同时阿泰尔也向一种刺客解释了阿尔莫林的所作所为,最终阿泰尔赢得了整个刺客组织的尊重,信任与忠诚,他也成为了新一代的刺客导师,让刺客组织变得更加壮大。

在成为导师之后,他大幅地改变了那些刺客们世代遵守的行为准则与仪式。他还借助伊甸苹果中获得的知识改良了刺客世代相传的武器袖剑,让手指不再挡住刀刃,刺客们也不需要再将切除无名指当作必须完成的仪式。

阿尔莫林死后一个月, 阿泰尔领导了对海港城堡的袭击,而在那里见到了女圣殿骑士:玛利亚。阿泰尔制服玛利亚后,将玛利亚带在了身边,一起赶到了塞浦路斯。在经过一系列变故后,两人再次失散,经过多方寻找后,阿泰尔再次见到了玛利亚,不过此时的玛利亚因为能从刺客组织中逃出被圣殿骑士团当作了叛徒,不过阿泰尔将其解救出来,动摇了玛利亚对于圣殿骑士的信仰。

1193年,刺客导师阿泰尔与玛利亚在利马索正式结为夫妻,随后他们回到马斯亚夫。

之后大约25年,此时已半百的阿泰尔得到了来自东方的消息,蒙古大汗铁木真的军队正迅速向西方逼近,并且刻意阻止刺客组织的发展。依此阿泰尔怀疑其中一块碎片正是在铁木真的手中。于是便带着玛利亚和大儿子达理姆启程前往蒙古,留下已有妻儿的小儿子塞夫,并让友马利克临时执掌刺客组织。

到达蒙古后,阿泰尔与当地刺客高曲兰会合,他们成功刺杀了铁木真。任务完成后,已经63岁的阿泰尔带着玛利亚和大儿子达理姆回到马斯亚夫后,已物是人非,小儿子塞夫被杀,马利克被囚禁,而刺客组织的大权则落到了阿巴斯。

随后,阿泰尔为获取真相,潜入了关押马利克的监狱并将其救出,在马利克口中得知了事情经过。原来阿巴斯两年前就发动了政变,派人杀死了塞夫,然后将罪名贯在了马利克头上。阿泰尔和玛丽亚便前去找阿巴斯对质。

两人找到阿巴斯,准备与其对质。而此时阿巴斯的一名手下拿出了马利克的头颅,原来在阿泰尔夫妇离开住处后就潜入进去杀害了马利克,又要求阿泰尔把苹果交他。

令阿巴斯没想到的是阿泰尔同意了,将苹果取出,阿巴斯手下上去取。当接近阿泰尔时,阿泰尔发动了伊甸苹果,阿巴斯手下瞬间被金光控制,举起刀便要割向自己的喉咙。玛利亚出言阻止使阿泰尔清醒了过来,不过恢复了的阿巴斯手下并没有放下匕首,而是顺势将其刺入了玛利亚的后背。

此时,阿巴斯的手下受令围剿,阿泰尔选择带着苹果逃离了险境。但是阿泰尔陷入了深深的悔恨和自责中不能自拔,他将全部精力都投入到了对伊甸苹果的研究当中。之后塞夫的妻儿离开了阿泰尔身边,达里姆见他的父亲沉迷于悔恨和苹果,不久也离开了,前往法兰西和英格兰去警告他们留意来自蒙古的威胁。

转眼间就过了20年。已经82岁高龄的阿泰尔一个水泉边睡觉,被一个商人——穆赫利斯叫醒。而后商人遭遇了一伙匪徒,阿泰尔凭借丰富的经验击杀了其中一名匪徒,但年迈的身体那一持续战斗,在打斗中他双腿受伤后昏迷。商人把受伤的阿泰尔带回家,醒后的阿泰尔道出了自己的身份,阿泰尔在商人了解到了当前刺客组织的状况。随后,马利克的儿子找到了阿泰尔,向其表示,他是仅存的数名忠诚于老规则的刺客之一,希望阿泰尔能出来领导他们,把刺客组织恢复到以前的辉煌。

于是阿泰尔让塔齐姆去召集仍忠于他的刺客们,阿泰尔带领这群人向阿巴斯所在的山上走去。以白发的阿泰尔慢慢的一步一步走到了山上,再次来到了阿巴斯的面前。缓缓抬起手臂指向阿巴斯,一股青烟从他手上飘起——他最终第一次使用了他的袖枪。阿巴斯应声倒地,夺回了刺客组织的领导权,重新成为了刺客导师。

重新成为刺客导师的阿泰尔,在马斯亚夫曾经的要塞花园所在处修建一个图书馆,图书馆年完工后,阿泰尔将自己毕生所知与伊甸苹果有关的知识都存在了图书馆中,并将找到的6个伊甸碎片中的5个当作了图书馆的钥匙。阿泰尔找了威尼斯探险家将自己毕生的经历与研究整理成的手札交给他们,希望他们将其传播出去。

不幸的是,马斯亚夫不久后被围攻,阿泰尔将5个伊甸碎片存入一些记忆碎片交给冒险家,希望他们能将之藏在不同的地方,在途中不慎遗失了阿泰尔的手札。而阿泰尔派人清空了图书馆,同时解散了刺客组织的所有人员,并鼓励他们向世界各地传播信条,发展新的组织。最后阿泰尔带着苹果进入了图书馆的最深处。他将苹果封入墙中,并将这段记忆封入他的第六块伊甸碎片中。

【PC游戏】改变、壮大、弘扬刺客组织的刺客老者-第3张

#steam游戏#   #单机游戏#  #游戏推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