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马Major:攻守皆碎,优势无踪!Aster 0-2 G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01 14:38:05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利马Major淘汰赛首日首轮Aster对上GG战队。第一局Aster前期打出线优却没有针对到GG的核心卓尔游侠,等卓尔游侠成形,Aster就被一边倒地压制,最终核心阵亡打出GG。第二局Aster在对线期凭借先知阵容人头有优势击杀,只是又一次被GG的核心火女发育起来,利用一波肉山带盾破了Aster两路,让Aster再难抵挡。Aster两局皆不敌GG,以0-2的战绩跌落败者组。

【刀塔2】利马Major:攻守皆碎,优势无踪!Aster 0-2 GG-第0张

第一局

【刀塔2】利马Major:攻守皆碎,优势无踪!Aster 0-2 GG-第0张

对线分路:Aster在天辉方,GG在夜魇方。上路xxs谜团、boboka海民对dyrachyo卓尔游侠、Seleri大树,中路Xwy死亡先知对Quinn蓝猫,下路Monet水人、皮球凤凰对tOfu沉默术士、Ace先知。

2分钟,死亡先知中路单杀蓝猫获得第一滴血。Aster打出了中路优势,6分钟双辅助到中路,围绕死亡先知大招磨了中路一塔半血。

【刀塔2】利马Major:攻守皆碎,优势无踪!Aster 0-2 GG-第1张

10分钟,Aster围绕死亡先知大招要推进下路,先知被集火击杀,不过GG队友支援及时,死亡先知没能拿下一塔。

13分钟,水人支援谜团和海民想要动手卓尔游侠,然而先知直接飞过来,大树用命帮忙,反而是海民先死,大树溜了水人一路才倒地。双方互换的结果就是GG的双核经济逐渐到了领跑的位置。

17分钟,凤凰被动手,凤凰放出了凤凰新星,水人回头支援,结果在夜魇四人包夹下蛋被打碎,水人倒地,Aster一波经济落后达到了4K。

【刀塔2】利马Major:攻守皆碎,优势无踪!Aster 0-2 GG-第2张

20分钟,Aster尝试打盾,GG过来接团。蓝猫第一时间进场被控留下,蓝猫倒地,死亡先知开启大招反追,在送走大树后,GG众人已占据有利位置,Aster遗憾未能控下肉山。

22分钟,GG回头收下了残血肉山,蓝猫带盾。这次蓝猫没有给Aster机会,配合沉默大招,直接追上高坡,击杀了凤凰和海民。

这波过后,GG经济领先达到了7K,并利用带盾的时间拆掉了天辉下路二塔,缩窄了Aster的发育空间,进一步拉开经济差距。而先知、卓尔游侠两人经济领跑全场的情况下,Aster显得无法同时处理GG双核。

27分钟,GG磨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经济领先过万。30分钟,GG上路推进,海民想要先手,可惜交买活也没打出效果,而完成双杀的卓尔游侠没有贸然上高,反而转到肉山处,收下了二代肉山的馈赠。

33分钟,GG全员集合下路突袭,卓尔游侠在一个绝佳输出位置打伤害,海民还没近身就被一轮扫射击杀,谜团黑洞拉不到多久也被断,水人、死亡先知在蓝猫快速的追击下没有跑掉。随着Aster核心全部被击杀,Aster打出GG,GG战队赢下第一局。

【刀塔2】利马Major:攻守皆碎,优势无踪!Aster 0-2 GG-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马Major:攻守皆碎,优势无踪!Aster 0-2 GG-第4张

对线分路:GG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tOfu力丸、Ace孽主对Monet巨魔战将、皮球大树,中路Quinn蝙蝠骑士对Xwy海民,下路dyrachyo火女、Seleri小鹿对xxs先知、boboka沉默术士。

5分钟,蝙蝠骑士没有火焰路径,沉默术士帮助海民击杀蝙蝠获得一血。7分钟,力丸中路蹲线被海民冰墙封路配合沉默一起击杀,上路孽主以1对2落于下风也被击杀。

Aster打出了三路优势,11分钟就中路支援到下路,一同拆掉了天辉下路一塔。而GG上路对巨魔战将的集火攻势被巨魔有惊无险地化解,Aster经济领先1K。

13分钟,GG利用孽主开门的快速支援,击杀了海民。15分钟,Aster总算找到机会在天辉野区动手火女,蝙蝠要补经济未能及时到场,先知飞过来,海民封路,大树大招留人,Aster成功击杀火女和在身侧的力丸,扩大经济优势到2K。

【刀塔2】利马Major:攻守皆碎,优势无踪!Aster 0-2 GG-第5张

22分钟,GG开雾动手巨魔,巨魔及时开出BKB,大树跳大保下了巨魔。GG在Aster后退后选择去打肉山,Aster一手隔地形推推让力丸忽然进入攻击群被秒。可惜Aster的关键技能都没有了,在GG拉扯回来后,无法匹敌,GG拿下肉山,火女带盾。

GG利用火女带盾的时间,下路拆掉了夜魇一塔,再五人齐聚,孽主缠绕留人,将先知送回了泉水。经济起来的火女非常霸道,28分钟,GG在火女带领下破掉了二塔,追到高地下送走沉默,一下子,GG经济领先7K。

【刀塔2】利马Major:攻守皆碎,优势无踪!Aster 0-2 GG-第6张

31分钟,海民的突进动手火女失败,蝙蝠骑士马上护住火女反打,Aster被打一波三人团灭,GG把握机会破掉了夜魇上中两路高地,经济领先达到了12K。

32分钟,Aster下路蹲塔下动手火女,海民过去就被秒掉,Aster被打一波四人团灭,GG下路直接推上了高地,拆掉了夜魇最后一路高地,放出了超级兵。

Aster打出了GG,GG战队以2-0击败Aster,挺进淘汰赛胜者组第二轮,Aster跌落败者组。

【刀塔2】利马Major:攻守皆碎,优势无踪!Aster 0-2 GG-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