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我心目中的游戏top1-《地铁:离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6 11:48:32 作者:无心队长captain Language

相信爱玩游戏的大佬们对地铁系列应该都不陌生,毕竟市面上以核战之后废土世界的3A游戏真的不多,我所知道的就是地铁系列和辐射系列(可能是我见识少),两款游戏可以说是各有各的特点,也有不同的玩法,但核心都是如何在末世背景下生存下去。

【PC游戏】我心目中的游戏top1-《地铁:离去》-第0张

【PC游戏】我心目中的游戏top1-《地铁:离去》-第0张

因为首先接触到的该类型游戏就是地铁:离去,导致我深深的喜爱上了这款游戏,游戏中的剧情设定,人物关系,都和我之前玩的游戏不一样,特别是主角阿囧在一些事的选择上与NPC的存留有着决定性的关系,而每个NPC在不同的地图中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特别是最后关乎到主角自己的结局。最喜欢的NPC当然是自己的老婆安娜

【PC游戏】我心目中的游戏top1-《地铁:离去》-第0张

老婆yyds

当时第一次玩的时候,不知道有道德点系统,所以看到敌人就是一顿输出,导致在伏尔加河失去了杜克,而来到里海的时候又是让达米尔留下来了,中间看了一次视频攻略才发现有道德点,而且会影响结局,到了针叶林我小心翼翼的将阿廖沙给带回来了,但一切都太晚啦,最后主角由于吸入太多辐射,在输血的时候由于人不够,直接挂了。我直接心态崩了,第一次把主角给玩死了。

【PC游戏】我心目中的游戏top1-《地铁:离去》-第1张

好兄弟我来啦

地铁整体画风偏阴暗恐怖风格,特别是在亚托曼的食人族、里海的地下大蜘蛛、针叶林的隧道、死城的大猩猩,给我的压迫感十足,玩的也是惊心动迫。

【PC游戏】我心目中的游戏top1-《地铁:离去》-第2张

熊大真的好可爱啊

之所以是我心中的top1,一定离不开两个上校的dlc,通关之后再去玩dlc,直接让整体游戏得到了升华,岳父大人真男人!!!玩得我哭的稀里哗啦,小男孩的爸爸永远留在了那里,而岳父大人也因为救男主,放弃了自己的生命,最后主角开车那段,bgm响起的瞬间,我就泪目了,浑身起鸡皮疙瘩,后来我一口气直接通过了前两作,让我对地铁的世界观有了新的认识,最后希望地铁能够尽快出续作,还想继续阿囧的故事。

【PC游戏】我心目中的游戏top1-《地铁:离去》-第3张

岳父真男人

世界那么大,我只爱玩游戏,以上就是我的个人见解,如有不对和错误的地方还请给位批评指正,各位大佬们快在评论区留下你们心中的top1吧!有能力的大佬们给小弟充个电,或者点赞评论转发,跪求啦!

【PC游戏】我心目中的游戏top1-《地铁:离去》-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