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falcons, ar个人看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4-14 14:01:08 作者:Yametoro Language

看了xg,ar 打falcons, 可以看出falcons不仅个人实力是目前其他战队比不上,而且运营和团队协作能力也是顶级。之所以og能拿下falcons 2:0,就像og自己说对线压制对面,然后通过无脑的打架来破坏falcons辅助常规,熟悉的运营,直接把对面打晕。

对于ar来说,ar目前的问题在于辅助的大局观和团队协调能力比较差,有好多场面就能看到ar一开团就急,队伍分散,常常被早做准备的对面逐个击破,这和选手没关系,就是缺个有脑子的指挥。【虽然大家都喷lou处千里送,我感觉是因为lou不仅要当刷钱大哥,也得当指挥,因为自己大哥漏线刷钱多数是自己指挥的,然后常常被对面嗅觉灵敏的辅助指挥反蹲击杀。而且我也挺看好lou的发展,shiro也是打了快迷了大半年的比赛,最后在ti12成长起来,lou还有时间】

我猜测ar的指挥权是,前期是天命,中期是焦,后期是lou,但如果焦对线期结束后没有优势,那么ar很多中期会打得很迷。现在ar的问题在于,大巴哥,lou能不能当上团队氛围的支柱。相比较与二蛆那种马超的爽朗性格,李斯的乐观主义,这支ar真的缺能把其他兄弟凝聚起来的指挥,要么是巴哥,要么就得是lou。敢打敢拼拼死一搏才是现在ar所需要的,而且lou也得提高自己手术刀般精准的切入指挥能力,而不是想着怎么拖,怎么拉扯。【想想看ar1.0时,和超哥,查猪,fy怎么在逆势时抓住翻盘机会】毕竟这版本一优势就容易滚雪球,拿塔,肉山,杀人,破塔,再压制野区,开雾反蹲对面开雾,再杀人,破高地。

至于后面的比赛,毫无疑问是falcons大概率夺冠,独一档的断层第一。诸位就别过于计较排名,放平心态欣赏比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