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鱼》导演谈女主选角原因:她的歌声让我哭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5 17:39:41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罗伯·马歇尔是真人电影《小美人鱼》的导演,他透露选择哈莉·贝利(Halle Bailey)饰演爱丽儿的原因是因为她的歌声让他哭泣。罗伯表示,哈莉·贝利是试镜演员中最早被联系的,当她唱了一首《Part of Your World》时,罗伯听到后感动落泪。他表示无法相信哈莉能如此真诚、纯粹、热情地表现出内涵,这让他深受触动。虽然之后还有几百位女演员前来试镜,但没有人可以超越哈莉设定的标准。

《小美人鱼》导演谈女主选角原因:她的歌声让我哭泣-第0张

迪士尼的真人电影《小美人鱼》将于5月26日在中国内地和北美上映,由罗伯·马歇尔执导。哈莉·贝利饰演小美人鱼,乔纳·豪尔-金饰演王子艾瑞克,梅丽莎·麦卡西饰演章鱼海巫乌苏拉。这部电影改编自1989年的动画电影版,讲述了生活在海洋中的小美人鱼在爱上王子后,毅然放弃了自己的国度和种族,变成人类并追寻爱情的故事。

罗伯·马歇尔导演强调哈莉·贝利的唱功,她的表演在试镜中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该电影将现实与幻想相结合,呈现出一个充满奇幻色彩的海底世界,其中包括神秘、危险和浪漫元素。哈莉·贝利的表演,尤其是她的歌声,将是该电影的一个亮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