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厨艺小贴士——月饼|心动小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11 05:06:07 作者:小镇摸鱼喵 Language

中秋节快乐喵喵喵 ◡̈° 居民们吃月饼了嘛?本喵已经撸起袖子做了好几天月饼啦💪!
虽然说是给居民们的,本喵已经忍不住偷偷拆了一个二个三个……月饼,不得不说小鱼干味yyds₍˄·͈༝·͈˄*₎◞ 各位居民们最喜欢什么馅的月饼捏?


心动厨艺小贴士——月饼|心动小镇 - 第1张
可能有居民会问,心动小镇的月饼到底有多好吃呀?厨师喵这就贴心奉上独家秘方,让你在家就能享受到敲级棒的美味喵!

Stap1 制作月饼面皮:
首先准备糖、花生油和面粉搅拌均匀,和成面团,覆盖保鲜膜醒3个小时。
喵喵小tips:醒面可以让做出的月饼香喷喷甜甜哒~

心动厨艺小贴士——月饼|心动小镇 - 第2张
Step2 加入馅料:
准备自己爱吃的馅料,喵喵肯定首选小鱼干口味!
将馅料搅拌均匀后包入醒好的面团中,
取出模具,放入包好馅料的面团,按压成形,再用爪子模具盖个章~诶嘿,完美!

心动厨艺小贴士——月饼|心动小镇 - 第3张Step3 放进烤箱:
最后,我们把烤箱预热5分钟,放上吸油纸,
将月饼推进烤箱中,烤制6-8分钟就好啦,又香又好吃喵!
心动厨艺小贴士——月饼|心动小镇 - 第4张嗝~本喵又忍不住吃了好几个啦,剩下的等居民们来一起享用喵~

心动厨艺小贴士——月饼|心动小镇 - 第5张喵话说:“饼是喵喵做,月是小镇明!” 喵喵已经迫不及待想和居民们一起赏月啦!来评论区留言就有机会获得50元现金红包、小镇周边,本喵将随机抽取幸运楼层发放礼物喵~

【奖品设置】
小镇周边*3,50元红包*5。

【活动细则】
(1)活动时间:2022年9月10日12:00-2022年9月15日12:00。
(2)领取方式:请留意9月16日发布的中奖公告,并在9月21号之前加官方qq群(628880505),提交TapTap个人中心截图与管理员(小镇黑黑喵)核对领取,超时会视为自动放弃喔~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