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宇宙英雄】特利迦奥特曼:伊格尼斯绑架静间结名,给总部留信息,用意何在?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8 11:06:11 作者:徐说奥特曼 Language

在《特利迦奥特曼》第21集中,伊格尼斯借用红蓝恶魔的登场,重新拿回了黑暗特利迦的力量。而在结尾处,他竟然趁着真中剑悟和圣彰人不注意,绑架了静间结名。绑架她的理由很简单,在第22集中,已经向我们阐释,是为了重新打开永恒核心的力量。伊格尼斯,想使用永恒核心的力量,复活自己的族人。但,与此同时,伊格尼斯早已经在精英胜利队,留下了信息。

【奥特曼宇宙英雄】特利迦奥特曼:伊格尼斯绑架静间结名,给总部留信息,用意何在?-第0张

伊格尼斯不仅告诉了他要绑架静间结名,还告诉他们正在前往废墟中,让他们赶紧来阻止自己。绑架了静间结名,还给总部留信息,用意何在?难道真的如他所说,这样事情才变得有趣好玩?当然不是了。

我们都知道,永恒核心拥有强大的力量,这股力量不仅仅能够带来新生,还可以带来毁灭。如果在地球上使用这股力量,就有可能将地球变成粉碎。但是,伊格尼斯会对地球的粉碎,毫不在乎吗?

【奥特曼宇宙英雄】特利迦奥特曼:伊格尼斯绑架静间结名,给总部留信息,用意何在?-第1张

答案是否定的。既然如此,伊格尼斯又为何这么醉心于用永恒核心的力量,复活自己的族人?这也就是他内心最深处的矛盾。

一方面,伊格尼斯对于已经逝去的故人,不能忘怀。认为是自己的“无能”,导致了族人的毁灭,自己没有能力去拯救他们而深深自责。而现在,有这么一股力量,只要牺牲地球,就可以让他们复活,他能无动于衷吗?显然不能。

但是,对于地球,他真的是这么无所谓吗?自然不是。经过这一阶段的相处,他早已经将精英胜利队的人,当成了自己的伙伴。如果毁灭了地球,这和志气啊你希特拉姆毁灭自己的母星,有什么区别?

【奥特曼宇宙英雄】特利迦奥特曼:伊格尼斯绑架静间结名,给总部留信息,用意何在?-第2张

伊格尼斯内心是矛盾的。也正是因为这股矛盾,他才向总部留了信息,希望他们可以阻止自己,证明自己是错的。

看到这里,我们知道了伊格尼斯绝不是像他表面上的那般无所谓,他比任何人都还重情义,心中比任何人都热血。希特拉姆毁灭了自己的故乡,是他与希特拉姆的恩怨,但绝不是牺牲地球为代价。

【奥特曼宇宙英雄】特利迦奥特曼:伊格尼斯绑架静间结名,给总部留信息,用意何在?-第3张

所以,当伊格尼斯战胜希特拉姆,已经有机会获得永恒核心的力量之时,他犹豫了,他放弃了。

看看身后一直支持自己的人类,他又怎么可以弃他们于不顾,并将地球陷入水深火热之中呢?所以,伊格尼斯放弃了。他有这个能力得到永恒核心的力量,但这一切,都是人类在背后的支持与鼓励。

-----------------

看奥特曼,关注微信公众号:Ultraman奥特曼公会,你身边的小伙伴都关注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