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8 10:49:40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在Aster、iG.V以及TNC之间进行BO1。首轮Aster对阵iG.V,Aster拿出之前致胜的圣堂刺客,在中期快速打出了过万经济优势,iG.V尽管利用带线牵制,将战局拖到47分钟,无奈正面被石鳞剑士搅局技能连控打不上爆发输出。47分钟,iG.V没打GG,Aster将iG.V核心击杀后拆掉iG.V基地赢下比赛。第二轮iG.V对TNC的比赛中,iG.V一度被TNC利用末日冲脸打得互有来回,不过随着局势往后拖,iG.V恐怖利刃成型后,成功击败了TNC,获得了晋级名额。最后一轮Aster对阵TNC的比赛中,尽管TNC前期不断击杀Aster的核心剃刀,但火女出了BKB后站了出来,一波逆转了局势,随后不断扩大经济优势,取得了比赛胜利。

TNC由于两战皆负被淘汰,Aster成为B组第三,iG.V成为B组第四。

Aster 1-0 iG.V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0张

Aster在天辉方拿出痛苦女王、石鳞剑士、圣堂刺客三核,天涯墨客、裂魂人辅助。iG.V在夜魇方选择水人、紫猫、军团三核,神谕者、大圣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xs石鳞剑士、BoBoKa裂魂人对uklyo水人、qyqx神谕者,中路Ori圣堂刺客对倪伟杰紫猫,下路皮球天涯墨客、Monet痛苦女王对Stranger大圣、半尺剑军团。

4分钟,痛苦女王尖叫配合天涯墨客动手神谕者,神谕者利用魔棒和技能一路躲闪到一塔前的树林中还是被痛苦女王跳过来击杀,痛苦女王取得一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1张

6分钟,裂魂人冲下路配合下路两人动手军团,军团强攻为自己拖延了很长时间,等来了紫猫支援。紫猫先收下了天涯墨客,再追上裂魂人,痛苦女王见军团血量开始恢复,选择撤退。

8分钟,双方在下河道爆发遭遇战,天涯墨客、裂魂人被紫猫带队击杀。石鳞剑士卡地形大招连控痛苦女王及时支援大招吼中三人,紫猫残血被圣堂刺客追上。紫猫被杀,iG.V的主节奏被断,Aster经济领先2K。

12分钟,双方下路打起了车轮战,先是军团决斗痛苦女王,配合水人、大圣完成击杀,随后是石鳞剑士支援配合裂魂人和墨客击杀军团,然后水人入场追上天涯墨客和石鳞剑士,接下来痛苦女王复活到场带走神谕者,最后残血水人和痛苦女王树林躲猫猫逃生成功。双方互换人头,局势焦灼。

15分钟,军团决斗圣堂刺客,iG.V集火圣堂刺客,裂魂人冲撞断了一手,没保下圣堂刺客,不过痛苦女王过来大招又是吼到三人,输出打满,iG.V除了紫猫外,均被击杀。Aster经济取得了领先。

Aster赢团保持压制,利用高台眼位将神谕者击杀,帮助圣堂刺客顺利拿下一代肉山,圣堂刺客带盾。20分钟,石鳞剑士带墨涌找神谕者和紫猫的麻烦,神谕者虽然给到了紫猫大招,但是紫猫受到的伤害太高没能存活下来,神谕者也被痛苦女王追上击杀。iG.V减员两人,Aster中路推进,军团决斗痛苦女王,奈何水人没在场,痛苦女王成功跳走。圣堂刺客后手入场带走大圣,拿下了中路二塔,经济领先扩大到了4K。

23分钟,大圣开视野,军团先手击杀了天涯墨客,圣堂刺客盾消被紫猫黏上集火击杀,痛苦女王撤退到中路被水人追上击杀。Aster一波三人阵亡,领先的节奏被断。

25分钟,iG.V准备下路推进,双方交换了一波技能,最终还是石鳞剑士和裂魂人的控制更好,圣堂刺客输出击杀了神谕者和大圣取得了团战胜利。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2张

28分钟,在iG.V下路带线的时候,Aster偷打二代肉山成功,圣堂刺客带盾,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11K。圣堂刺客利用盾换了夜魇中路高地塔,逼回了水人后撤退。

33分钟,双方带线拉扯过程中,痛苦女王被紫猫盲吸先手,开BKB跳走还是被水人黏上,跟上大圣控,军团决斗,无力倒地。

35分钟,iG.V中路推进,水人被石鳞剑士大招和裂魂人撞到集火,痛苦女王大招吼中水人将其带走。水人倒地后,iG.V输出明显不足,对Aster核心造成不了致死伤害,技能用完后被石鳞剑士、裂魂人带墨涌持续搅局,痛苦女王和圣堂刺客一路追杀输出。iG.V被打一波五人团灭,Aster推掉了夜魇中路高地。

37分钟,双方爆发肉山团战,石鳞剑士的大招先手以及缴械限制了水人的谁出,圣堂刺客和痛苦女王处于无人限制的状态,紫猫、军团相继倒地,水人拼死换了痛苦女王后买活,却没能反打成功。Aster经济领先达到22K。

iG.V中上路被破,一直带线牵制,将局势拖延。41分钟,军团先手决斗,石鳞剑士恰好开大招控制撞到了水人,连晕三下,水人没醒过来就被痛苦女王大招击杀。水人倒地后,iG.V马上溃败,水人交买活,勉强拦下了Aster的下路上高。

Aster上高不成马上打盾,iG.V过来的时候,神谕者被发现先手秒了。水人没有了保护,又一次被石鳞剑士晕住,裂魂人、天涯墨客跟上控制,痛苦女王和圣堂刺客联手输出带走水人。石鳞剑士前方留人追击,iG.V被打一波五人团灭。

47分钟,iG.V没有打出GG,Aster中路一波拆掉了基地,赢下了比赛。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3张

iG.V 1-0 TNC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4张

iG.V在天辉方拿出军团、剃刀、恐怖利刃三核,祸乱之源、小精灵辅助。TNC在夜魇方选择船长、痛苦女王、末日三核,编织者、火女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半尺剑军团、Stranger小精灵对Febby火女、YoungGod船长,中路倪伟杰剃刀对Yowe痛苦女王,下路uklyo恐怖利刃、qyqx祸乱之源对PlayHard编织者、X1aOyU末日。

3分钟,末日和编织者顶起冰甲强冲塔击杀祸乱之源获得一血,连恐怖利刃也差点阵亡在编织者的进攻下。

6分钟,军团和小精灵动了起来,上路击杀了火女后,又到中路配合剃刀击杀痛苦女王,下路来回缩地的编织者走到眼下被恐怖利刃击杀。TNC场上三人阵亡,iG.V线上小优。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5张

8分钟,剃刀控符到上路配合精灵、恐怖利刃冲塔强杀了船长。剃刀回到线上被痛苦女王一套爆发带走。iG.V推掉了夜魇上路一塔。

10分钟,TNC下路推进,iG.V军团守塔反手决斗,配合小精灵带来的剃刀击杀了火女、末日,iG.V打出了1K的经济优势。

双方互推了对方优势路一塔后,节奏进一步加快。13分钟,末日中路给了恐怖利刃大招,小精灵救援不及,恐怖利刃被杀,连过来想要决斗的军团也被火女、末日晕住击杀。

15分钟,军团决斗到船长,小精灵带人过来完成收割,祸乱之源睡留人,让军团再***攻击力,iG.V一下子经济领先2K。

18分钟,末日在野区收野被军团带人过来拦截,军团决斗胜利再收攻击力,编织者被祸乱之源控住,也没能偷跑。iG.V赢团打盾,剃刀收下一代肉山盾。

20分钟,下路收线的船长被军团决斗动手,剃刀过来开启BKB没人能处理,TNC被打一波双人团灭,痛苦女王大招只杀了一个祸乱之源。

就在iG.V眼看处于有利局势的时候,iG.V又一次利用军团决斗末日先手,这次TNC众人都在旁边,船长水船刚好控到了军团、祸乱之源、小精灵和带来的剃刀四人,痛苦女王跟上输出瞬间四人被蒸发。剃刀的盾起来后,恐怖利刃过来支援,痛苦女王及时的大招断了恐怖利刃的换血,剃刀倒地后,恐怖利刃也被五人围攻送走。iG.V被打一波五人团灭,前面累积的优势话为零。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6张

24分钟,再次出现军团决斗先手被TNC三核反手集火击杀,双辅助支援被火女控住配合船长、痛苦女王将人带走。iG.V又被打一波四人团灭,局势急转直下。

28分钟,iG.V偷打肉山,军团保住了恐怖利刃,反杀了TNC两人,拿下肉山盾。iG.V带盾时间下路推进,军团先手成功,小精灵及时带走了残血恐怖利刃,回来的时候大杀四方并推掉了下路二塔。

32分钟,iG.V下路上高,军团先手击杀了末日,末日买活守高,但主要输出都打在了军团身上,恐怖利刃和剃刀无压力输出,在高地上将TNC打了一波三人团灭。iG.V拆掉了夜魇下路高地,可惜没有兵线,无法一波基地。这时iG.V的经济优势扩大到了9K。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7张

35分钟,TNC中路利用末日大招先手恐怖利刃,小精灵将恐怖利刃带回泉水,再带回来的时候,TNC的爆发都用于击杀军团,对恐怖利刃全然失去了制约的可能。恐怖利刃收割,顺势中路破高成功。

由于经济落后太多,38分钟,TNC被迫接肉山团,痛苦女王大招和船长一套爆发打在带小精灵的恐怖利刃身上不痛不痒,剃刀冲前输出,留一个死一个。TNC被打一波三人团灭,痛苦女王只能去断兵。

最终iG.V保护了中路兵线上高,一波基地,TNC打出GG,iG.V赢下本局,保证了不被淘汰的名额。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8张

TNC 0-1 Aster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9张

TNC在天辉方拿出帕克、黑鸟、船长三核,邪影芳灵、天涯墨客辅助。Aster在夜魇方选择剃刀、玛尔斯、火女三核,祸乱之源、小精灵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X1aOyU黑鸟、PlayHard邪影芳灵对Monet剃刀、皮球祸乱之源,中路Yowe帕克对Ori火女,下路Febby天涯墨客、YoungGod船长对Xxs玛尔斯、BoBoKa小精灵。

抢符时间,邪影芳灵为抢符被剃刀击杀送出一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10张

4分钟,上路四人对拼,剃刀差一下普通没能击杀黑鸟,自己反而被邪影芳灵堵树林1换1。

6分钟,天辉双辅助支援中路,火女被冲塔击杀,过来救助的祸乱之源和小精灵均被击杀,Aster对线的优势被追平。

8分钟,黑鸟带队上路冲塔动手剃刀,剃刀没有BKB站不住,精灵和玛尔斯及时支援击杀了没有技能的黑鸟,双方打成1换1。只是剃刀复活到了下路,又被邪影芳灵配合帕克留下击杀。

TNC中期强势,进一步加快节奏,11分钟,黑鸟关接陨星锤配合邪影芳灵迷宫将剃刀留下,小精灵过来开启大招救人没能传走,两人双双阵亡。剃刀接连阵亡,TNC经济领先达到了2K。

TNC非常针对剃刀,推掉夜魇中路一塔后,不断入侵夜魇野区,剃刀来打野又一次被留。14分钟,剃刀上路带线又被盯上,黑鸟过来同样的套路再杀一次,Aster显得毫无还手之力。

16分钟,TNC打算同样套路动手落单的火女,火女利用树林绕了视野,等来了小精灵带剃刀的支援反打,黑鸟的爆发打完没有冷却,被火女和剃刀合力击杀,又把经济差距拉了回来。这波阻断了TNC的节奏后,双方进入胶着的状态。

19分钟,TNC的先手被玛尔斯的竞技场反手破解,剃刀、火女开启BKB输出,TNC双辅助率先倒地,船长被小精灵带祸乱之源拦截,被火女补输出留下性命。

火女出来带节奏,23分钟,船长在天辉野区被玛尔斯先手控住,小精灵带入补输出击杀。Aster杀人打盾,邪影芳灵和黑鸟来观望的时候,被祸乱之源冲高坡留人,剃刀、玛尔斯跟上输出控制将人带走。火女收下肉山盾,Aster一波打出了3K的经济逆转。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11张

帕克选择带线,26分钟,玛尔斯上路先手船长,黑鸟及时给关救人,自己却交代了性命。Aster利用同样的套路,谁守塔谁死,利用带盾的时间推掉了天辉上路一塔和中路二塔,经济领先进一步扩大到了5K。

30分钟,Aster将TNC压在了高地上,经济领先过万。火女带队上路推进,邪影芳灵过来尝试先手,火女马上开启BKB就是和TNC正面对拼。玛尔斯后排拦截成功,收获三杀,TNC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帕克带线也阻挡不了火女、剃刀的推进,Aster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局势大好。

34分钟,Aster下路上高,帕克被火女一套带走。Aster五人站上高地,谁守塔杀谁,TNC被打一波四人团灭打出了GG。

Aster赢下了关键的一局加赛,挺进了淘汰赛。TNC则因为连输两局被淘汰。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12张

明日将进入淘汰赛,赛程如下: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加赛:Aster、iG.V携手晋级,TNC被淘汰-第1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