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月烬明》抄袭配乐《阴阳师》官方:已并发函沟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6 19:17:4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游侠网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长月烬明》抄袭配乐《阴阳师》官方:已并发函沟通-第0张

关于近日热播的影视剧《长月烬明》抄袭手游《阴阳师》的配乐的事件,双方今天(4月26日)都在微博进行了回应。

《阴阳师》官方声明:

各位阴阳师大人好!

关于近日影视剧《长月烬明》引起的相关争议,寮办已第一时间进行核查跟进,特此声明:

①我方从未对《长月烬明》剧方进行任何关于音乐、影像或其他方向的商用授权;

②我方已经向《长月烬明》剧方正式发函沟通,督促其进行自查和处理;

③我方法务部已介入对侵权情况进行调查处理,若存在侵权行为,我方将保留追溯其法律责任的权利,坚定维护合法权益。

再次感谢大人们对此事的积极反馈和对平安京的守护,寮办将始终和大家站在一起,维护大人们和产品的正当利益!平安京中的点点滴滴都是我们珍视的记忆,感恩一路有阴阳师大人们相伴。

《长月烬明》抄袭配乐《阴阳师》官方:已并发函沟通-第1张

《长月烬明》官方声明:

烬明》配乐的情况说明:我们注意到网友对本剧25集的一段配乐产生争议。出于支持原创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尊重,在最终鉴定结果确认前,我们先替换掉剧中这段音乐。

目前两首曲子正在做专业鉴定,后续情况将另行说明。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