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8 10:30:47 作者:三个不合适 Language

前言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0张

趁着前段秋季促销的时间,入手了土区的大表哥二,对于R星的除GTA外的又一成名IP,笔者早就有所耳闻,在西部狂野的文化与美国文明社会的碰撞中,创造出了一曲属于末代大镖客的壮丽悲歌,我们伴随着美国西部独有的马蹄声与枪手声混杂而成的交响乐,看透了亚瑟摩根的一生,他一辈子的好坏我不做评判,但是他的生活我想身临其境的感受...因此我将以普通人亚瑟摩根的身份畅游荒野大镖客中的世界。

普通的一天

“来啊,兰尼,喝,使劲喝!”

......

“兰尼!?where are you?兰尼!”

......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1张

“Do you know my friend,兰尼?”

......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2张

“oh,I am gonna kick your ass.You son of bxxch!"

......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3张

“你们两个败类,在这个镇上醉酒闹事会被处罚。你们还算幸运,没出人命!”

“你们谁身上带钱了,交10美元,你们就可以出去了”

......

我看了看旁边同样瘫坐在地上的兰尼,想到昨天说只是喝一杯,小酌片刻,没想到喝高了,甚至被抓到了警局,还好荷包里还算富裕,不过被这“一杯酒”折腾一下,也已经所剩无几,可以说是喝了“一杯酒”,付了一伯杯酒的钱......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4张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5张

兰尼醒了,摇头晃脑的走了,打趣他几句也没鸟我,不禁心中暗自咒骂,这小子昨天喝高了倒是去沾花惹草,我是边找他边吐,呸!

终于,顿了一会之后,视线也不再模糊,本想去洗个“高级”泡泡浴,才发现自己囊肿羞涩,不自觉地又为自己的镖客身份感到羞怒,捶胸顿足不能慰藉,还是得想办法搞钱,喝酒赔的钱要靠酒挣回来!

合理发散想象,英语水平勿喷#

肯塔基波旁酒(KENTUCKY BOURBON)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6张

老血眼出品的肯塔基波旁酒,提供瓶装和桶装两种规格,由专业人士灌装。这款甜蜜,顺滑的威士忌让人夜夜笙歌,带来欢声笑语。

售价:3.25美元

效果:稍微损失核心生命值。适度恢复核心体力值和核心死神之眼。

现实原型

波旁酒其实是指波旁威士忌,不过添加了地名(贵州茅台,泸州老窖)。波旁是美国肯塔基州的一个地名,波旁威士忌,是用51一75%的玉米谷物发酵蒸馏而成的威士忌,在新的内壁经烘炙的白橡木桶中陈酿4~8年,酒液呈琥珀色,原体香味浓郁,口感醇厚绵柔,回味悠长,酒度为43.5度,波旁酒又分为好几个种类,分别是KNOB CREEK 9,EARLY TIME,Blanton’s,毕竟是外国酒水,想要尝到还是有难度,笔者也就是个臭打游戏的老实人,不怎么喝酒,不过在结合一些资料来看,三种波旁酒的差别被描述的很明显。


KNOB CREEK 9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7张


国内一般称为诺不溪,酒精度为50%左右,酒体呈古铜色,偏琥珀色系,有着烤过的坚果和谷物的香气,以及醇厚带甜、有木头及水果味道,後段馀香、口感浓郁且持续延展的口感

EARLY TIME

一般称为时代波本威士忌,酒精度为40%,酒体呈现温和的殷红色,有着紫罗兰的花香辅以香薰的气味,以及清爽而甘甜,十分顺滑,入口即化的口感,是女性喜欢的风格。

Blanton’s (波兰顿威士忌)

酒精度为42%,酒体呈红茶色,有着梅子的味道加上刚刚烤好的热蛋糕的香味,还有蜂蜜的甜味,随时间变化慢慢出现甘甜香味,以及柔和顺滑的略带酒精甜味和果酸味的口感。综合来看,荒野大镖客中的波旁酒更多的参考了第一款,也就是诺不溪,毕竟他也有着最长久的历史,和与老血眼酒相似的琥珀色泽。

爪玛朗姆酒 (GUARMA RUM)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8张

辛科托雷斯牌朗姆酒是纯甘蔗蒸馏的进口产品。没有什么比它更能带来更多的欢乐或者能够将犹豫一扫而空。

售价:2.50美元

效果:适度恢复核心体力值和核心死神之眼。

现实原型:原产地在古巴,口感甜润、芬芳馥郁。朗姆酒是用甘蔗压出来的糖汁,经过发酵、蒸馏而成。

按口味分类朗姆酒按风味和香气的不同,可分浓口、中口、淡口3种。淡朗姆酒:无色,味道精致,清淡,是鸡尾酒基酒和兑和其他饮料的原料。中性朗姆酒:生产过程中,加水在糖蜜上使其发酵,然后仅取出浮在上面澄 清的汁液蒸馏,陈化。出售前用淡朗姆或浓朗姆兑和至合适程度。浓朗姆酒:在生产过程中,先让糖蜜放2-3天发酵,加入上次蒸馏留下残渣或甘蔗渣,使其发酵,甚至要加入其他香料汁液,放在单式蒸馏器中,蒸馏出来后,注入内侧烤过的橡木桶陈化数年。

按气味分类根据风味特征,可将朗姆酒分为:浓香型、轻香型:*浓香型:首先将甘蔗糖澄清,再接入能产丁酸的细菌和产酒精的酵母菌,发酵10天以上,用壶式锅间歇蒸馏,得86%左右的无色原朗姆酒,在木桶中贮存多年后勾兑成金黄色或淡棕色的成品酒。*轻香型:甘蔗糖只加酵母,发酵期短,塔式连续蒸馏,产出95%度的原酒,贮存勾兑,成浅黄色到金黄色的成品酒,以古巴朗姆为代表。

查一查资料发现,朗姆酒的种类实在是太多了,上面一大段就当是小小的科普,想要去查证大表哥中的朗姆酒跟谁更加相似,笔者现在的能力还达不到。


金酒(GIN)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9张

圈圈草原之月金酒。用杜松子和其他高级要用植物制成的高品质金酒。长野漫漫,拳拳相伴。

售价:2.10美元

效果:稍微恢复核心体力值并适度恢复核心死神之眼。

现实原型:金酒,又名叫杜松子酒或琴酒,最先由荷兰生产,在英国大量生产后闻名于世,是世界第一大类的烈酒。金酒按口味风格又可分为辣味金酒、老汤姆金酒和果味金酒。说到这个,记得当时再看《浴血黑帮》的时候,汤米就操办着金酒制造的生意,并通过国家的船将自产的金酒送往美国。金酒相比于上面的波旁和朗姆酒来说,它的产地更加的广泛且繁多,不仅仅是在起源地波兰,以及将其发扬光大的英国,甚至在我国都有着大小不一的金酒厂商。在我国,金酒最早是上个世纪30年代(1938年)在北京生产出来的,其生产者是法国传教士。1910年法国传教士们创办了教会酒厂———北京上义葡萄酒厂,其址在北京阜成门外一公里(现北京市委党校)。金酒销售最盛时期在1946年,尤其在来华美国人中极为畅销,有的还被带回美国去,这是谁也始料不及的。同时上义葡萄酒厂生产的金酒香料也受到各地酒厂的欢迎,如北京苗记酒厂、北京张蔚酒厂、天津利达酒厂等,纷纷来厂购买。金酒的应用从此日趋广泛。

优质白兰地(GRAND COGNAC)

【荒野大镖客:救赎2】要在大表哥中做酒水生意,你需要知道什么?-第10张

卡林顿优质白兰地从最好的葡萄酒中蒸馏而来,是早,晚餐餐后酒的完美之选。

售价:3.00美元

效果:稍微恢复核心体力值并适度恢复核心死神之眼。

小科普:白兰地,最初来自荷兰文Brandewijn,意为“烧制过的酒”。狭义上讲,是指葡萄发酵后经蒸馏而得到的高度酒精,再经橡木桶贮存而成的酒。白兰地是一种蒸馏酒,以水果为原料,经过发酵﹑蒸馏﹑贮藏后酿造而成。以葡萄为原料的蒸馏酒叫葡萄白兰地,常讲的白兰地,都是指葡萄白兰地而言。以其他水果原料酿成白兰地,应加上水果的名称,苹果白兰地、樱桃白兰地等,但它们的知名度远不如前者大。白兰地通常被人称为“葡萄酒的灵魂”。世界上生产白兰地的国家很多,但以法国出品的白兰地最为驰名。除了法国白兰地以外,其他盛产葡萄酒的国家,如西班牙﹑意大利﹑葡萄牙﹑美国﹑秘鲁﹑德国﹑南非﹑希腊等国家,也都有生产一定数量风格各异的白兰地。独联体国家生产的白兰地,质量也很优异。

总结

以上就是《荒野大镖客2》中的四种酒水,当然除了这四种还有苦艾酒,私酒,以及海盗朗姆酒,不过在商店的酒水一栏中没有,这次也就不多做介绍了。

虽然标题是写着干酒水生意,但是不要去游戏中尝试,因为你的售价远不如进价,即使是你有着很高的折扣,也是百分百的亏本买卖,如果是抢来的当我没说。

波旁酒下的两种酒图片无法上传,发评论里,可以对照的看一下是否颜色正确。#神来之作第九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