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中的那些不寻常之路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8 10:12:05 作者:盒子小聋瞎 Language

第一个就是艾伦格的桥头,经常看比赛的兄弟应该都知道,MCG就经常用这个方法过桥。86和吉普都可以通过。

第二个是泰戈的断桥,很多兄弟都知道可以从对面飞过来,但是应该有一部分兄弟不知道还可以反着飞过去。

第三个是米拉玛皮卡多北边的山头,关注PGC的兄弟应该看到过,Batulins经常骑摩托上这个山头。我今天试了一下,还是挺有难度的。

接下来我就给大家稍微讲解一下这个山头如何去上

绝地求生中的那些不寻常之路-第0张

先从这个位置冲上去,然后在中间拐弯的地方不要一直加油门,注意一定要压住车头,别飞过了,后半段就比较简单,直接开上去就行。我也是实验了很多次,只有这个方法是成功率最高的,平时喜欢整活的兄弟们抓紧试一下吧~

#神来之作第九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