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创作】【剧情补丁】两界之呼唤与永世的陪伴者 二|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3 17:50:54 作者:阿努卡班 Language

【同人创作】【剧情补丁】两界之呼唤与永世的陪伴者 二
落入吉尔德纳眼前的,是一个荒凉的荒村。不知名的蔓生植物把建筑蚕食,可以看出痕迹的青石板早已偏偏皴裂,破碎的文明物尸体瘫倒在地上……这破败的光景在吉尔德纳的眼中,与很早之前在再生村落安格尔很像,不过,那里有着生命的跃动和对活下去的希望。吉尔德纳摇摇头,解除了魔兽形态。粗略地检查一遍这个荒村,确认没有危险的东西后,吉尔德纳把阿尔缇娜和猫可可接到了一个还算完好,起码可以遮风挡雨的建筑内。

新的问题随之出现。
进入睡眠的猫可可全然没有醒过来的样子。
阿尔缇娜向哥哥报告了精灵兽的情况后,吉尔德纳再次沉思。
需要他思考的问题有很多,这里面也包括——晚上吃什么。
在为猫可可设置好一定程度的保护措施后,兄妹俩分头行动,寻找可以食用的食物和可以饮用的水源。
吉尔德纳出了荒村一路西行,花了大约两刻的时间后,他听见了水声。在两棵郁郁葱葱的老树后,有着一个巨大的活水湖。要是莉卡在这里就好了,吉尔德纳这么想着。环顾四周,他砍伐了一颗距离稍远的树,加工成三个可以储水的容器,将两个容器用这里的水装满后,他背上另一个空的容器,往湖的深处游去。
另一边,阿尔缇娜出村后往东边走。不知走了多久,蓊郁的高树下,她听到清脆的斧声。循声前去,有一个身强体壮的男人正在砍柴。阿尔缇娜壮了壮胆子,上前询问:“那个,打扰一下,请问这里是哪里?我是迷途的旅人,在这树林中迷了路。”
那人停下斧子,转身看向阿尔缇娜,被她蓝色的身体吓了一跳,但并不惊讶于她蓝色的肤色。“这里是遗忘之地 美克卡。小姑娘,你怎么会来到这里?这个地方晚上很不安全,要不,你先跟我回到我的村子口之二村?在那里好好休息后,我再给你指明你的方向。”
阿尔缇娜同意了那人的提议,跟在他的身后,但左手紧握着弓臂,这是吉尔德纳反复叮嘱过她的,不能轻易相信陌生人的提议。
跟随着伐木的男人李狗嗨,阿尔缇娜来到了一个朴素的村庄。这里的建筑与之前那个荒村如出一辙,但富含生机。男人健壮,女人勤劳,孩子们见到陌生人都会笑脸相对。在李狗嗨的介绍中,阿尔缇娜了解到,原先的那个荒村名字是口之一村。找到旅馆⟮简易的住宿设施⟯后,阿尔缇娜决定先回到口之一村将猫可可接过来。
青绿色的水波荡漾,吉尔德纳在水中浮沉,他已经不记得自己在这里游了多久了。好不容易,他触碰到了岸一样的触感,便从水中起身。上了岸后,眼前的景象让他有点奇怪。这里的元素之力浓度极高,既像某个存在的住所,也像是某个巨大的封印。地面上蜿蜒的刻痕玄而复杂,吉尔德纳不敢轻举妄动,将这个地点记下后,转身离去。
在口之一村里,吉尔德纳和阿尔缇娜碰头了。两人交换完情报后,决定还是先把猫可可带到口之二村。同时,吉尔德纳把从那个湖里带回来的水留在口之一村的这个房间中。他有一种直觉,这个行为在将来将会派上用场。
口之二村中,经过打探,他们了解了口之一村衰败的原因。原本口之一村和口之二村是一个人类种族的族群来到此地,由于某种原因而建立,让子孙在两地繁衍生息。后来口之一村的村长不知道做了什么事情,导致口之一村的土地变得无法接受人类。被迫远离故乡的村民一部分搬到了口之二村,一部分北上流浪。
吉尔德纳对这个传闻表示怀疑,为什么土地会有意志,还会排除在自己上生存的族群?猫可可和精灵兽的沉睡是否与此有关?怀抱着疑惑,吉尔德纳打算去寻找口之一村的村长后代,希望从他那里得到跟多情报。可目前猫可可需要有人照料,体内沉睡的精灵兽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来整幺蛾子,人手不够仍然是目前最大的问题。正当吉尔德纳头疼的时候,一个悦耳又充满活力的声音传了进来,“吉尔德纳哥哥!”
打开房门进来的是黑发单马尾女性,阿尔缇娜热情的迎了上去“桔梗!”
“还有我!”同样进来的还有缪露丝,进了门的她直接扑到了吉尔德纳的身上。吉尔德纳把缪露丝甩了下来“你不小了,怎么还这样。”
“嘿嘿。”缪露丝笑着看了看桔梗,后者的脸顿时红了起来。
“说说吧,你们怎么来了?”吉尔德纳显然更关注这个问题。
“吉尔德纳哥哥,都说了你要少跟阿鲁多待一块了,真是的。”缪露丝开玩笑地说,“那天我们也听到了阿尔缇娜的声音,就打算跟上去看看。在吕之国的地下牢房我们看见了你们被绿色传送门带走,就再次启动了传送门。不过,我们来到的是口之二村的地下祭坛。得到当地居民的帮助后回到了地面上。早上我们探查完附近回村后听村里人说来了一位跟我肤色一样的人,我们就猜到会是你们了。”说完这段描述,缪露丝注意到了猫可可的样子。“吉尔德纳哥哥,猫可可她怎么了吗?”
在吉尔德纳把这边的情况告诉了缪露丝和桔梗后,两人决定放弃思考,由吉尔德纳来决定接下来的事情。
经过长时间的思索,吉尔德纳得出了结论:“先吃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