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出人意料, 触底反弹!SMG 2-0淘汰Magma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8 09:55:34 作者:灞波儿奔、棋东强 Language

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第五日,今日的第三个BO2由Magma对阵SMG。这场比赛开始前,Magma只需要赢SMG一个小分就能让SMG在A组垫底淘汰,然而第一局Magma三路线劣,SMG对完线就领先了3K的团队经济,随后心急的Magma想要寻找节奏但是每一波先手最终都是自己吃亏,第22分钟Magma四人团灭后直接选择短痛打出了GG,至此Magma和SMG都到了淘汰边缘,第二局成为了生死局。第二局Magma中期打的很乱,从16分钟到19分钟上演了一波究极长的人员陆续阵亡,最终19分钟就打出了GG。Magma连输两局,成为了A组垫底淘汰出局的队伍。


第一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出人意料, 触底反弹!SMG 2-0淘汰Magma-第0张

Magma天辉,选择圣堂剃刀兽王三核,拉比克和精灵辅助。SMG夜魇,选择露娜死亡先知黑鸟三核,大牛和小强辅助。

开局SMG开雾,黑鸟关接小强戳,五人围殴精灵,露娜拿下一血人头。然而小强血量也被打了下来,剃刀一级学习等离子场也击杀了小强。

对线分路:上路Tzy的兽王,mercy的拉比克对线MidOne的露娜,Chocolate的小强。中路Dust的圣堂对线Moon的死亡先知。下路白也的剃刀,kazi的精灵对线Raging potato的黑鸟,ah fu的大牛。

对线期SMG三路线优。8分钟SMG中路四人集结,死亡先知开大跟着队友一路冲塔击杀圣堂拉比克,随后再推掉中路一塔,仅9分钟SMG团队经济就已经领先了3K。

自知三路线劣的Magma急于寻找节奏,10分钟兽王吼大塔下的黑鸟,精灵带圣堂传送到塔下打的十分勉强,SMG大牛死亡先知TP下来支援,精灵圣堂深入敌阵倒下阵亡,这一波对于Magma来说可谓雪上加霜。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出人意料, 触底反弹!SMG 2-0淘汰Magma-第1张

之后的地图完全由SMG掌控,黑鸟关和小强戳一出手Magma就要死人。

15分钟双方肉山团战,精灵被露娜先秒,圣堂一个人想追杀黑鸟但是队友跟不上,SMG拉扯过后反杀圣堂,随后打掉肉山,露娜带盾,17分钟SMG团队经济领先1W。

22分钟Magma开雾寻找最后的机会,四人阵亡后自知获胜无望,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出人意料, 触底反弹!SMG 2-0淘汰Magma-第2张

SMG天辉,选择圣堂火猫兽王三核,墨客和祸乱之源辅助。Magma夜魇,选择骷髅王女王死亡先知三核,发条和巫妖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Raging potato的兽王,ah fu的墨客对线白也的骷髅王,kazi的巫妖。中路Moon的火猫对线Dust的女王。下路MidOne的圣堂,Chocolate的祸乱之源对线Tzy的死亡先知,mercy的发条。

对线期双方经济不相上下。

11分钟双方团战,双倍符的火猫留好撤退魂,前前后后一共打了八个无影拳,Magma女王死亡先知巫妖三人阵亡。

【刀塔2】虎牙DOTA2冬季邀请赛小组赛:出人意料, 触底反弹!SMG 2-0淘汰Magma-第3张

16分钟SMG控下肉山,Magma赶来击杀火猫,火猫买活后传魂赶来打第二波,Magma死亡先知发条巫妖阵亡,随后SMG推进中二塔,Magma防守过程中死亡先知发条巫妖三人再次阵亡,随后祸乱之源拉大女王,女王也阵亡倒下,SMG随后推进中路高地,骷髅王防守过程中也阵亡,死亡先知第三次复活开启大招,然而大招台词都没读完直接被圣堂几刀秒掉,Magma打的很乱,SMG一鼓作气再来推上路高地,Magma再度多人团灭后打出GG,最终A组垫底淘汰。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