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辅助学会出装胜率轻松翻倍,“不回家”套路就是智商税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7 13:52:58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实战出装】

案例一

桑启的极影加秘法之靴是想要回蓝,这个可以理解,也可以这么玩,但是后面这个小件是想要合成霸者重装,这个就不太合适了,他这是又想要回血又想要回蓝不想回家了。这局他们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前排,他自身的坦度是很重要的,特别是敌方双前排的阵容,他不出点肉视野一点都站不住,所以要优先考虑不祥征兆这样的装备优先提升坦度。

这个甄姬的出装,先出梦魇之牙很不错,但是后面就没有必要再补一个疾步之靴了,这都快输了都高地守家了出这玩意没有意义的。一般对局都是前期先出一双疾步之靴,后面根据英雄需求再补其他的鞋子,没有中期补疾步之靴的。因为前期是一个游走支援的阶段,移速比较重要,中后期都跟团抱团了,你自己跑的快意义不大了。

案例二

【王者荣耀】辅助学会出装胜率轻松翻倍,“不回家”套路就是智商税-第0张

看一下干将莫邪,对面有一个米莱狄,自家又没有其他适合清线的,所以这局专精装备是一个很有必要的选择,不出想靠大招秒人就没有人来处理米莱狄机器人,这样队友和防御塔都会很难受。可以理解干将莫邪是想要用大招的爆发伤害去秒黄忠,但是有一个张飞在没有那么好秒,给两个远剑扎中,剩下的交给镜和花木兰就好,还是出专精装备容错率高一些。

案例三

【王者荣耀】辅助学会出装胜率轻松翻倍,“不回家”套路就是智商税-第1张

看一下太乙真人,打了17分钟大辅还没有做出来,有吕布不喜欢救赎之翼可以考虑形昭之鉴。聊一下极寒风暴的问题,常规阵容中都是推荐先出不祥征兆优先提升坦度的,这局有一个吕布他觉得坦度不重要,想要出冷却缩减可以理解,没有什么大问题。但细究的话,还是不祥征兆更好。

其次这局他们打双边,拿太乙真人这种辅助效果就很一般了,孙膑没ban优先级最高,其次可以考虑鬼谷子大乔这种功能辅。

案例四

【王者荣耀】辅助学会出装胜率轻松翻倍,“不回家”套路就是智商税-第2张

看一下苏烈,常规阵容中出奔狼纹章没有什么问题,能够辅助他开团,但是这局对面有一个庄周,他也开不了团了,可以把重心放在保护后排上,出一个救赎之翼会更好。

案例五

【王者荣耀】辅助学会出装胜率轻松翻倍,“不回家”套路就是智商税-第3张

看一下西施,这个人的出装就有一点让人看不明白他到底是一个什么路线,说工具人不工具人,说纯法不纯法的。他就是根据需求一个一个出,想要减速出了凝冰之息,想要续航出了噬神之书,又被冲怕了出了一个辉月,最后感觉有点打不动人,出了一个虚无法杖。

其实除了凝冰之息全是错的,噬神之书没有必要,对面阵容打一波秒人的,不需要续航。辉月可以出,但是没有魔女斗篷性价比高。虚无法杖就更没有必要了,对面就一个鬼谷子出了一点魔抗。

这局如果是我玩西施的话,我的出装会是:疾步之靴,痛苦面具,凝冰之息,魔女斗篷,极寒风暴,日暮之流。进入到中期的抱团阶段就可以把鞋子换成冷静之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