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GRF合同事件有新进展,kanavi面临罪责,JDG遭重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1 14:20:02 作者:兔司机爱你哟 Language

GRF合同事件有新进展,kanavi面临罪责,JDG遭重了?

之前GRF的前任教练cvmax和前代表赵奎南之间的矛盾,最近有了全新的进展。GRF方面以涉嫌虚假事实、损害名誉、妨碍业务等罪名对cvmax和kanavi进行起诉,韩国警方已经将起诉意见移交给了相关检察部门。没想到在过了这么多年之后,GRF方面一直在推动相关进程,看来确实是动心思了。

【英雄联盟】GRF合同事件有新进展,kanavi面临罪责,JDG遭重了?-第0张

从韩国媒体的爆料来看,赵奎南这几年并没有闲着,一直在搜集相关的证据。如今这一次的出手,应该是已经找到了足够的证据。根据法律代理人WINS的表态,kanavi为了摆脱与GRF的合同不择手段,与JDG俱乐部提前违规接触;而cvmax则是自己主动辞职,并不是被GRF恶意解雇。随后两个人联手对于赵奎南进行诬陷,并且散布虚假消息对于赵奎南造成了极为恶劣的影响。

【英雄联盟】GRF合同事件有新进展,kanavi面临罪责,JDG遭重了?-第1张

从目前的爆料来看,最大的受害者恐怕就是JDG俱乐部了。花重金打造了一支冠军战队,今年好不容易拿下了夏季赛冠军,在准备重整旗鼓冲击S13的道路上,却遭遇了如此严重的事件。不管kanavi是否在合同当中真的存在违规行为,即使他回国接受调查,也会严重影响到JDG接下来的备战。

【英雄联盟】GRF合同事件有新进展,kanavi面临罪责,JDG遭重了?-第2张

从目前兔司机得到的消息源来看,cvmax和kanavi真的已经被韩国检方盯上了。麦哥之前破罐子破摔的举动,让他自己和kanavi都已经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以韩国的法律来看,如果GRF方面提供的证据属实,那么两人最低处罚将会是罚款,而最高处罚将会是多年监禁。

【英雄联盟】GRF合同事件有新进展,kanavi面临罪责,JDG遭重了?-第3张

以现在的LPL转会市场行情来看,如果kanavi真的被迫离队,那么JDG将会直接从冠军队伍掉到季后赛水准。想要找到同等级别的强力打野,恐怕会有相当的难度。JDG虽然不差钱,但其他队伍恐怕不会轻易放人。现在LCK那边也是资金充裕,想要挖人过来也是难度非常高。当前阶段最好的办法,就是破财免灾。只要能留住kanavi,对于JDG来说就是最大的胜利。

【英雄联盟】GRF合同事件有新进展,kanavi面临罪责,JDG遭重了?-第4张

但愿kanavi能够尽快摆脱这件事情的影响吧,毕竟他一旦离开,对于JDG和整个LPL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损失。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