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任天堂美服赠送7天免费NS Online会员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7 19:38:28 作者:Switch黑盒资讯酱 Language

任天堂美服开启假日活动,赠送7天免费NS Online会员。

在这个假期,和朋友们一起玩游戏吧!有了该奖励,你可以在不使用任何白金积分的情况下试用任天堂Switch Online的所有功能整整一周。

领取地址

【Switch】任天堂美服赠送7天免费NS Online会员-第0张

注意事项

  • 免费试用版不能用于已经激活的个人会员或家庭会员的任天堂帐户。
  • 除非您在试用期结束前关闭自动续费,否则您的免费试用期将在试用期结束时自动转换为月度会员。在将您的免费试用转换为正式会员后,以及在此后的持续基础上,我们将向您收取会员费用,直到您关闭自动续订。18岁及以上用户需使用信用卡/PayPal账户。
  • 代码有效期至2/6/2022 23:00(太平洋时间)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