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刘青松质疑裁判:没有明确规则就处理选手,就算我有钱也不交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5 21:46:39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前言:大家好我是老火。最近LPL的裁判报告丰富了很多,其中细则却引起争议,联盟是不是缺钱了?有些选手明明没犯什么错,联盟都要找理由去处理他们,为的不就是钱?时间久了,选手也不愿意次次吃亏的。

【英雄联盟】刘青松质疑裁判:没有明确规则就处理选手,就算我有钱也不交-第0张

前段时间EDG上单阿乐被处理,理由是“以不适当的原因暂停比赛”。联盟没写明究竟什么理由,阿乐却在直播中说出来。他当时听不到打野赵礼杰的声音,要求暂停调整硬件,没想到被联盟处理了。

刘青松被联盟整“逆反”了,开播质疑裁判处理结果

另外还有二十二号的LNG、BLG比赛,联盟裁判报告上有一条:Hang选手在比赛过程中以不适当理由暂停比赛,已根据规则予以处理。那么,这又是为什么暂停呢?据悉也是选手想调声音,我觉得这种理由没什么不适当的,要说错误,大概是联盟自己没调好比赛设备。难道他们故意弄出这些问题,让选手暂停?

【英雄联盟】刘青松质疑裁判:没有明确规则就处理选手,就算我有钱也不交-第1张

WBG战队也遇到了类似问题,二十一号的比赛裁判报告上,有一条处理引人注目:小虎和刘青松因个人原因造成比赛流程拖延,已根据规则予以处罚。那么,这两人是做什么去了?刘青松直播坦诚前因后果。

选手吐槽:没登台的时候我去上个卫生间,小虎也跟过来了。上完之后他们说违反规则要处理,主要是去之前他们不说,要不然我就不去了。去个卫生间一分钟都不到,他又没说现在去卫生间都不行。打完比赛才跟我们说,肯定是裁判的问题啊。

【英雄联盟】刘青松质疑裁判:没有明确规则就处理选手,就算我有钱也不交-第2张

赛前没有明确规则,就算我有钱也不交

刘青松大喇喇质疑裁判的处理,如果说赛前提醒一句,他们可以忍到第一局结束。可裁判一句话也不说,是故意看他们被处理?刘青松放话:我肯定不会给这钱的,就算是有钱也不会给。我觉得这件事问题的确不在刘青松身上,他是被联盟整“逆反”了。

首先,联盟没有提前发布规则明细,如果不允许选手赛前去卫生间,至少要给个细则吧?如果比赛期间暂停也要扣钱,为什么这么多选手不知道?其次,就算选手忘记了这些规则,裁判赛前应该提醒一下吧?

【英雄联盟】刘青松质疑裁判:没有明确规则就处理选手,就算我有钱也不交-第3张

可是,联盟自己不发布细则,裁判也看着选手去卫生间不提醒一声。等比赛结束就说他们“拖延比赛流程”、“随意暂停比赛”,扣选手的钱,这种做法显然不合适。新赛季才开始,就有几位选手提出异议,联盟或许要作出改变了。

【英雄联盟】刘青松质疑裁判:没有明确规则就处理选手,就算我有钱也不交-第4张

总结

LPL这个赛季的确“凉”了很多,曾经的赞助商跑路,比赛热度也下降许多。联盟赚不到钱,我觉得他们可以想别的方法,比如更改赛制,而不是从选手身上入手,用这种莫名其妙的理由处理队员们。同时,这也暴露出了不小的问题:赛场规则不规范或选手对于规则不熟知。不论是其中的哪一个原因,都是不应该发生的。

#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crisp#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