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谁会拒绝这样一个疯批小姐姐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0 15:32:44 作者:浆糊一统 Language

本文仅为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大卫(David)拒绝不了露西(Lucy)就像路明非无法拒绝诺诺(陈墨瞳)


大卫遇到露西的时候,是在母亲去世后、找富二代报仇以后,最为迷茫无助的时候。没有亲人、没有经济来源的他,甚至连房租都付不起,更别说房子内的如洗衣机之类的设备。以前有母亲支撑这个家,他也在母亲安排下生活,现在母亲不在了,他又怎么会知道要何去何从呢?


露西的出现,就像黑暗中的一束光。

【PC游戏】谁会拒绝这样一个疯批小姐姐呢?-第0张

这个在大卫人生低谷出现的小姐姐,带大卫赚钱、让大卫认识到自己的价值、带他玩、陪他疯带他病床漂移,同时还照顾他,把说好分成的钱全拿来给他买药。

【PC游戏】谁会拒绝这样一个疯批小姐姐呢?-第1张

【PC游戏】谁会拒绝这样一个疯批小姐姐呢?-第2张

除此之外,露西还向大卫分享自己的梦想,甚至带他体验独属于自己的月球超梦。

【PC游戏】谁会拒绝这样一个疯批小姐姐呢?-第3张

之后又和大卫飙车、带他锻炼、为他戒烟......


这样一个疯批小姐姐,大卫怎么会不喜欢呢?


在我看来,大卫和《龙族》中的路明非是很像的,明妃也是在低谷的时候,认识了诺诺,诺诺帮他表白、带他装逼......


我想,如果诺诺对明妃说:我有一个梦想。明妃应该也会奋不顾身只为完成她的梦想吧。


吐槽一句:江南老贼,还我绘梨衣。


思绪有点乱,说的也差不多了,准备整个大house吧,毕竟

I really want to stay at your house.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