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七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6 09:30:10 作者:神也会脸红 Language

药庐“不卜庐”的采药姑娘兼学徒,面色苍白如纸的不死之人。话很少,也没有什么表情。曾因“仙缘”而拥有了被凡间称作僵尸的不死之身,外表永远停留在了逝去那年,年龄不可考。

僵尸需要听从敕令行动。但因为某些原因,七七现在是自己给自己下敕令的状态。七七的记忆力非常差,为了保证日常生活的顺利,她随身携带着一本笔记。敕令能强制七七执行任务,笔记上写有各种各样的注意事项,也包括任务的达成方法。


再加上七七本身实力亦是不俗——有了这三重保障,在通常情况下不会有什么问题。而且最近的笔记上,还新增了一些“脑力锻炼”和“记忆力强化方法”的相关内容,实在是居家旅行之实用宝典。但在最不巧的那些日子里,她连“要看笔记”这件事都会忘记。

技能介绍

普通攻击,云来古剑法:七七使用单手剑进行多段普通攻击。
元素战技寒病鬼差:施放1个环绕在身边的鬼差,对敌人持续造成冰元素伤害。元素战技持续期间,七七普攻和重击都可以为自身及附近队友恢复血量。

元素爆发救苦渡厄:七七施放仙力对附近敌人进行渡厄标记,攻击标记的敌人,可以使七七自身回复生命值。

被动天赋全城救疫:七七可以在璃月地区的小地图上标记璃月特产,对采集璃月特产有极大帮助。

玩法技巧

从七七的整体技能表现上来看,元素技能和元素爆发都有回复效果,并且被动还能地图标记璃月特产,所走的是辅助路线,七七可与任意角色百搭输出。(侵权会删)原神七七 - 第1张原神七七 - 第2张原神七七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