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角色:Es槐安一梦(古树之花)|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8 01:35:58 作者:槐安一梦 Language

装备:杖、戒指

个性:杖、东方、面具、妖怪(解锁Es形态后追加)、记忆封印(解锁Es形态后追加)、吟游诗人、喜爱阅读、猫咪爱好者

天冥:天(Ns、As、Es形态均为天)


换阵咏唱

Lv1 - 【我不会就这么牺牲自己......】

展开幻魔阵+我方全体智力20%Up(1回合)

Lv2 - 【我会战斗到自身极限,然后突破极限,更加努力的战斗下去!】

展开幻魔阵+我方全体智力30%Up(1回合)

Lv3 - 【和大家在一起,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展开幻魔阵+我方全体智力40%Up(1回合)

Lv3 - 【和大家在一起,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专属灵晶强化)

展开幻魔阵+我方全体智力50%Up(2回合)+首次使用时给予敌方全体破碎效果(1次)

固有技能:

精益求精,暴击时,给予敌人疼痛效果(5回合、必中)

魔法强化,幻魔阵时根据魔法攻击的次数强化杖装备者伤害(最高60% 即4次攻击)

向死而生,根据回合数提高自身智力(每回合提升3% 最高提升30% 回合开始时生效)

碧海星辰,魔法值:28
我方前后排全体Hp上限增加300(3回合)+智力10%Up(3回合)+全属性伤害20%Up(3回合)
※所有阵展开时追加“生命祝福”:根据我方全体Hp最大值,物理、魔法伤害Up(每一点Hp增加0.01%,无上限)

穹岫曦光,魔法值:40
我方前后排全体Hp上限增加500(3回合)+智力20%Up(3回合)+全属性伤害30%Up(3回合)
※所有阵展开时追加“生命祝福”:根据我方全体Hp最大值,物理、魔法伤害Up(每一点Hp增加0.02%,无上限)

绮月之华,魔法值:50
我方前后排全体Hp上限增加1000(3回合)+智力30%Up(3回合)+全属性伤害50%Up(3回合)
※所有阵展开时追加“生命祝福”:根据我方全体Hp最大值,物理、魔法伤害Up(每一点Hp增加0.03%,无上限)

进阶为★5【古树之花】后开启

学习技能

天然屏障,魔法值:28
我方全体物理耐性15%Up(3回合)+回复异常状态
进阶为★2【迷宫少年】后开启

生命祈祷,魔法值:30
回复我方全体3000Hp+全属性耐性15%Up(3回合)
进阶为★3【失落少年】后开启

水流覆盖,魔法值:38
给予敌方全体水属性魔法攻击3次(小),力量25%DOWM(3回合)+智力25%DOWM(3回合)
进阶为★3【失落少年】后开启

梦与月之誓,魔法值:52
给予敌方全体水属性魔法攻击(大)+我方全体速度50%Up(3回合)+我方全体暴击伤害30%Up(3回合)
进阶为★4【赴约少年】后开启

致那遥远的约定,魔法值:72
给予全体敌人水属性魔法攻击2次(特大)+物理耐性25%DOWM(3回合 最高可累计3次)+全属性耐性25%DOWM(3回合 最高可累计3次)+自身累计“繁星碎片”

※异界之力连击倍率增加量Up
※根据“繁星碎片”的累计数量追加攻击次数(最高累计3 一般情况下“繁星碎片”累计到3,下次攻击后会清空“繁星碎片”数量(简称“爆珠”),异界之力中不会清空“繁星碎片”)
※该技能威力受自身智力影响(基础倍率1.6×2=3.2 最高倍率:1.6×5=8)

进阶为★5【古树之花】后开启

EX终结技【最后的眼泪......引导希望之光!】

给予全体敌人攻击+解除我方全体成员“无法战斗”状态+为我方全体成员附加坚持效果(1次)

专武:月灵之杖
装备条件:槐安一梦
发动效果:古树之花

装备等级:60
攻击:25

魔力:192
特殊效果:回合结束时恢复我方全体10%生命值和5%魔法值

专属灵晶:真·约定果实吊坠
装备条件:槐安一梦
发动效果:槐安一梦能力强化

智力30
幸运30
强化VC
物理耐性10%Up
全属性耐性10%Up
异常状态耐性10%Up
魔法值消耗减少10%幻想角色:Es槐安一梦(古树之花)|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1张角色背景简介(记忆碎片)(平行世界):

是啊......我终于想起来了......

很久以前,我只不过是古树下的一朵蓝色鸢尾花(花妖),虽然外表光鲜亮丽,但却没人喜欢孤独的我,更多的只是调侃和践踏。

正当我即将凋残的时候,我遇到了一个鬼族女孩,她和别人不一样,有空就来为我疏松土壤,给我浇水,和我讲故事。虽然那时的我不能说话,但我对她的感情早已在心中萌芽......

因为经常接触她身边的妖气,渐渐地,我化为了人形。自那以后,我和她成为了知己,度过了一段纯真幸福的时光。我们约定,等长大以后,就一起去看万水千山......对了,她有一个很好听的名字“月华”。

直到有一天,战乱毫不留情地席卷了她所在的村庄,入侵者似乎正在寻找纯粹的妖气来强化“战斗石偶”。散发着纯粹妖气的月华自然成为了他们的首选目标......

村里的人一个一个的倒下,年幼的月华更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虽然我会些许魔法,但在大量的入侵者面前,这些魔法也只不过是杯水车薪罢了.......

很快,月华就被入侵者抓了起来。

我鼓起勇气和他们谈判,无论是眼神还是话语,我都表现的无比真诚。只要月华平安,我可以牺牲自己......

出乎意料的是,入侵者居然答应了这个条件,但前提是我得先束手就擒......

我看着不断摇头的月华,毅然决然地走了上去,是啊......牺牲我自己就好......

可惜我还是太天真了,当他们将我的手脚绑起来的那一刻......一把形状诡异的剑,瞬间就刺穿了月华的身体......我早就听闻“妖气汲取”,但从未想到是以这种方式实现......还没等我反应过来,我的眼前也变得一片漆黑......唯一能听见的......只有入侵者那嘲讽般的笑声......

“第一次见这么天真的妖......太有趣了!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收获真不小呢,晚上回去可以找幻......”

入侵者的声音越来越小,我的意识也渐渐模糊......

恍惚间,一股暖流从我的眼角划过......

这就是悲伤吗......

........
......
....
..
.

幻心……这次我绝对不会后退半步!大家!要上了哦!

部分释义(设定):“妖气汲取”:一种能将妖气吸取到魔法剑上暂时保存的法术。因为方法残暴致命,因此一直被封存在世界某处,至于这种法术为什么会重见天日,可能只有盗取它的人才知道了.....

妖在受到重伤后并不会死亡(过段时间就能自愈),但妖气耗尽会危及生命……

想说的话:幻想角色,纯水贴,还请手下留情幻想角色:Es槐安一梦(古树之花)|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2张幻想角色:Es槐安一梦(古树之花)|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