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计时20天】用FIFA23模拟英格兰世界杯阵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01 04:34:05 作者:lew1slc44 Language

世界杯快开幕了,两个月前拿FUT22写过一篇了,现在拿23重发一遍,当然也会根据现实中的伤病修改名单。

原文:用FIFA22讨论一下各大强队世界杯阵容1:英格兰


52岁英格兰主教练索斯盖特执教下的英格兰更多会采取433阵型,本文将会以此为基础对今年世界杯英格兰阵型进行前瞻。

【倒计时20天】用FIFA23模拟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第0张

门将方面,在看中大赛经验的索斯盖特手下,皮克福德仍然会是英格兰队的主力门将,二门将会留给在此前欧国联表现出色的拉姆斯代尔,约翰斯通和波普会竞争三门,波普表现出色但是大赛经验少,约翰斯通此前征战过欧洲杯也经常被征召,个人感觉还是波普概率更大一些,而福斯特等人基本上是没机会了。

【倒计时20天】用FIFA23模拟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第1张

首发中后卫仍然是马奎尔搭档斯通斯,明斯会是马奎尔的第一替补,在欧洲杯上也表现不错,科迪可以踢变阵三后卫的右中卫,不过更多情况下是把沃克撤下来踢这个位置。

如果这四个人没有伤病的话,阿森纳的本怀特、米兰托莫里等人就不会有太大机会了。

(沃克不知还能否伤愈参加世界杯,如果不选择带他的话,也许托莫里还有机会?)

【倒计时20天】用FIFA23模拟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第2张

左后卫的首发会是卢克肖,此前遭遇伤病的齐尔维尔有可能入选,但考虑到特里皮尔也可以打这个位置,欧国联用的也是詹姆斯,甚至变阵三后卫时萨卡也可以踢LWB,所以很可能左后卫只会带一个卢克肖。至于米切尔,就算友谊赛进过大名单也不太可能再次征召他,人太多了。

(里斯詹姆斯也受伤了,但考虑到近期齐尔维尔表现明显好于同队的库库雷利亚,所以更多还是卢克肖/齐尔维尔/特里皮尔来打这个位置)

【倒计时20天】用FIFA23模拟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第3张

右后卫应该是四个人全带,如果变阵三中卫沃克回撤的话RWB的第一人选会是特里皮尔,阿诺德更多会让他踢右边翼卫进攻,应该不会首发,里斯詹姆斯则可以客串左边甚至中场。

(四个人伤了俩,但是恐怕也不会再带譬如沃克彼得斯之类的右后卫了)

【倒计时20天】用FIFA23模拟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第4张

中场方面更是人才济济,赖斯居中后腰,他的拦截能力极其出色也可以直传球,右边是欧洲杯表现出色的曼城新援菲利普斯,左边是曼城太子富登,有时也会把他推上锋线,与格拉利什互换。替补席上芒特会预定一个席位,他也可以打边锋,亨德森不出意外也会入选,攻守平衡且三个位置都能踢,最后一个席位会是贝利厄姆和加拉格尔竞争,南门在欧国联用了加拉格尔,不过我认为踢过欧洲杯的全能b2b中场贝林更有可能被征召进阵容。因为阿诺德、詹姆斯也可以踢中场,所以林加德等人应该是没机会了。

【倒计时20天】用FIFA23模拟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第5张

然后是边锋,主力左边是格拉利什,斯特林会被挤到右路,不过他在左路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多次与凯恩连线。萨卡会预留一个替补,他也可以踢343的LWB,而另外的一个位置会有桑乔、拉什福德和此前欧国联表现出色的鲍文竞争,目前看来还是桑乔的表现更值得一个席位,再加上芒特可以踢左边,福登也能踢RW,史密斯罗应该就不会征召了。(伤了俩右后卫,也许他还有机会)

【倒计时20天】用FIFA23模拟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第6张

中锋的绝对主力还是哈利凯恩,八场十二球的世预赛数据冠绝欧洲,替补由于勒文上赛季伤病频繁,亚伯拉罕则更有可能得到机会。沃特金斯也能竞争一下,但班福德因伤病造成状态起伏不定,已经挤不进去名单了。

【倒计时20天】用FIFA23模拟英格兰世界杯阵容-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