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27 17:18:54 作者:冷暖自知的季节 Language

首先恭喜《Kingdom Rush》系列初代发售十周年,游戏也更新了一个强大的英雄——天十,作为庆祝王国保卫战系列十周年生日的礼物。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张
我们紧接着上篇的剧情。将军!我们需要你和勇敢的手下!即是卫兹南死了,还是留下一堆麻烦。当你们与他交战时,他派遣一个部族唤醒了可怕的蜘蛛女皇之一,萨雷格兹!我们本以为蜘蛛女皇再也不会醒来,可是萨格雷兹凭借黑暗之力,接管了卫兹南的残余部队。你必须消灭他们,干掉萨格雷兹!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2张

在很多年以前,我们的啤酒肚国王还是英俊帅气的王子时候,曾与大法师卫兹南率领远征军驰援起源大陆的精灵王国。

在起源大陆的精灵族圣地,远征军遇到了一位恐怖的蜘蛛女皇。这只站在食物链顶层的生物差点将远征军和精灵王国的强者全部屠戮殆尽……经历九死一生的决战后联军赢得了惨烈的胜利。

萨格雷兹,以生命力见长的蜘蛛女皇之一,曾统领着北方大陆很长一段时期,直到近百年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后来人类和巨魔逐渐在这片寒冷的北国建立自己的统治,但对于西部的那座山脉仍是处于敬而远之的态度。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3张
卫兹南那群愚蠢的手下居然想去寻找并控制萨格雷兹,结果则是肉包子打狗,自己反而成了萨格雷兹的仆从。
打包好你们的冬装,士兵们;我们即将启程前往冰川高地!当地人报告出现**,国王命令我们向高地进发,调查这些报告。小心点,因为高地可是很多准备不足探险家们的冰封墓穴。你可能会在那儿冻死,前提是凶猛的哈克拉吉巨魔没有先干掉你!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4张

冰川高地之战的艰难远超我们的想象。我们的对手不再是只靠本能,进攻毫无章法的巨魔散兵,而是有组织,训练有素,身披甲胄的巨魔军团。

冰瀑溢流形成的冰面地带成为了巨魔先锋们的“溜冰场”,他们借助冰刀对王国军发动奇袭,这让我们的防线变得十分吃紧。最要命的是,将士们在身披盔甲,扛着圆木桩的“巨魔粉碎者”的面前如同韭菜一样被轻松撕裂。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5张
我们现在知道,北方**是由巨魔军阀阿古克汗引发的!这只卑鄙的野兽将所以哈克拉吉巨魔都归入到自己的血色旗帜之下!如果我们不设法阻止他,他的军队必定会从北方势如破竹,威胁到利尼维亚的善良城民。准备与哈克拉吉的凶狠大军交战,到他们的地盘与他们的邪恶首领正面交锋!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6张

跨过冰川高地,王国军终于到达了阿古克汗的老巢。有意思的是,这位狡猾的对手并不像看起来的那样四肢发达头脑简单。

他冷静的指挥着巨魔大军向我们的阵地发起冲锋,直到将士们疲倦的时候,阿古克汗才扛起一面巨大的盾牌向我方阵地发起冲锋。阿古克汗一路上畏畏缩缩的前进,不遇到我军将士是绝不放下那面坚不可摧的盾牌。

在这危急时刻,我们的蛮族朋友有个大胆的想法……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7张
将军,你必须再度领兵,保护我们的王国不受敌人侵犯!
探子回报称,一批邪恶的罪犯正聚集到寂静森林的深处。没错,就是城民鲜少敢踏足的寂静森林…但你可不只是城民!消灭这些恶棍。他们为当初决定走上犯罪道路的那一天感到后悔!

这些认钱不认人的强盗一直以来都王国的心腹大患。在卫兹南的入侵战争中,强盗们四处劫掠,各个战场都出现过他们的身影。

现在,是时候深入丛林,将他们一举歼灭了!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8张
干得漂亮!你们成功赶走了那些卑鄙的罪犯。你们汇聚起来的战斗力,击溃了敌人的绝大多数游击部队,不过他们正在逃向森林的更深处。我们有理由相信,里面还有一个他们的巢穴,战利品全部囤积在那儿。追上去,将他们从巢穴中引出来,夺回战利品。事先警告,如此成功的罪犯很可能有着精明的脱身计划!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9张

好消息,咋们的部队将强盗的老窝为了个水泄不通!退无可退的头目“金井”只能从正面向我们发起进攻。要注意,他手下的“侵袭者”和“抢夺者”部队仍然具有强大的战斗力。此外,他还联系了残存在森林中的巨型蜘蛛部落,时刻准备向我们的防线发起冲锋……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0张
利尼维亚守护者!王国虽然取得了和平,但邪恶永远不会消失!我们的密探报告称阿卡洛斯遗迹遭到兽人的类哥布林大军的入侵。新的兽人军阀古拉克利用卫兹南留下的权利真空,他的军队正对这片区域实施恐怖统治。你必须将这些入侵者从圣地赶出去!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1张

在阿卡洛斯遗迹,我们遇到了古拉克招募的森林巨魔大军。这些吃饱饭就会卖命干的战争巨兽绝对是前线战士的噩梦,比巨魔还强的恢复力,比恶魔还强大的攻击力时刻影响着将士们的心跳……

召唤你的部队,将军!黑暗势力无休止地进攻我们深爱着的王国,我们必须采取行动。情报称,这片名为腐朽森林的区域确实无比腐朽;因为森林的中央打开了一扇通往地狱的传送门。
死者在这片森林中得不到安息,植物也会对进入者恶意相向。你必须带领军队进入腐朽森林,找到问题的根源所在!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2张

自王国与卫兹南的战争结束后,我们的影响力一直在东扩。除了东南边的战锤要塞,我们在瓦拉杜勒接连建立了数座要塞。

某日腐朽森林中突然出现的地狱的传送门打破了往日的宁静。森林里的生物被恶魔们惊醒,开始发疯的向王国军袭击。为了应对此次危机,王国军决定对传送门发动一次奇袭。

一开始部队的进展十分顺利,沿着河流一路向着森林中央进军。但就在传送门前,我们遇到了腐朽森林的心脏,一切腐朽的源头……“绿泥树怪”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3张
邪恶没有片刻安歇……所以正义之师也无暇修整。信鹰从腐朽森林的精灵要塞带来了消息。整座森林仍被邪恶腐蚀,我们的精灵盟友正全力抵挡可怕的怪物。
新的黑暗力量正在崛起,试图将势力范围拓展到森林以外的区域。赶快行动吧,将军,我们必须动身支援精灵朋友们,将邪恶从那片远古森林中永远消灭。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4张

当我们赶到时,精灵盟友仅剩一队近卫军团。从他们的口中得知,我们将要面对是无数的邪恶蘑菇大军……

前往地狱

恶魔消灭了我们驻扎在卫兹南之塔的部队,只留下一个幸存者……从他受到惊吓的胡言乱语中,我们了解到,这些穷凶极恶的部落是从灰烬裂缝的深渊中爬出来的。将军,你必须保障这一带的安全,找到威胁来源,确保我们真正击败了卫兹南。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5张

皮糙肉厚的大狗狗(地狱犬)驻守前往地狱的大门,即使是老练的圣骑士长也不免发抖。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6张
我们要面对的是大恶魔头领之一的摩洛克。我们的贤者已经发现,打开通往万魔殿传送门的人就是他,那里简直是如同地狱一般可怕的异界。你发誓跟随国王,哪怕是遁入地狱……现在,你要去的就是哪儿……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7张

我们再次见到了老朋友卫兹南。有趣的是,他被关摩洛克王座旁的笼子里像只小鸟一样。既然见到老朋友还活的好好的,咋们就可以打道回府了。

但是,万魔殿岂是想来就来行走就走的地。摩洛克一个手指头,无数的恶魔的大军瞬间就包围了我们……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8张

一番血战后,摩洛克被我军将领斩于马下。但当我们回过神来,卫兹南再次消失不见了……

王国竞标赛事件

将军,我们的王国再次面临危险!邻国尼诺玛的国王巴内斯蒂,在前来参加“伟大王国锦标赛”的途中,被敌人在悲哀山谷俘获。如果这位老国王发生什么意外的话,他的臣民绝对不会原谅我们,甚至会引发两国之间的战争!通往悲哀山谷的最快捷径,恐怕就是皇家之路了,但沿途会经过臭名昭著的腐芯镇。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19张

僵尸、鼠人、亡灵……前来欢迎我们的镇民不可谓是不热心。利尼维亚虽然和瓦拉杜勒境内的势力没有过多交集,但也不会畏惧任何袭击。

交涉失败后,王国军决定强攻开路。为了节省时间,王国军在道路的两侧假设了两座特斯拉,兼具万千伏特之力的电塔绝对可以帮助任何生物治疗网瘾……

回首腐芯镇遭到的伏击,真可谓是步步惊心,还好我们已经顺着皇家之路来到了大墓地!当我们经过大批古代墓室和洗劫一空的坟墓时,都变得焦躁不安起来。这种异常的寂静只会让情况变得糟糕。
毫无疑问,这是黑暗势力又一次酝酿攻击的先兆。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20张

当身披魔抗重甲,免疫物理伤害的堕落骑士出现在大墓地上时,傻子都能想出谁在针对我们。魔王布莱克本派出他的仆从一路狙击我们,很快我们就被来自腐芯镇的追兵赶上。如此险恶的地形实在不利于王国军防守,不得已只能让法师和炮手部队殿后……

在通往魔王布莱克本城堡的路上,几乎找不到比恶心的沼泽更加污秽的地方了。
大批女巫集聚在一起,空气中弥漫咒语的吟唱声,与饥饿野兽的呼啸声暗自交响。她们从前曾是一位高贵的骑士仆从。而今则在腐烂的水池里,透过数十具尸体,用空洞的眼窝凝视着我们……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21张
望向这个堕落勇士时,我们心里充满悲伤。布莱克本魔王当初为了对抗邪恶,太过于追求力量,以致于被力量腐蚀,就连他的领地也堕入了黑暗之中。可惜呀,我们救不了他;
但我们还来得及从绞刑架上救下巴内蒂斯国王。将军,你掌握着两个王国之间和平的关键……击败魔王布莱克本,也许死亡会带给他救赎。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22张

布莱克本的实力超乎我们的想象,他手上那柄战斧往大地一震,我们的部队就陷入了名为“禁锢”的魔法中。无人能阻挡他的脚步,就连最强大的蛮族战士都难以抗衡。

当然,他并非毫无缺点。这位原本高洁的骑士这么多年来还是那么的死脑筋。我们给他安排了一个绝无生还的陷阱,等到进入我们的伏击圈后数颗火流星齐射……绝对能超度他。

《Kingdom Rush》支线背景故事——卫境战争-第23张

王国保卫战初代的支线十分亢长,关卡之多甚至超过了主线,讲起来(口胡)很难具有连贯性。下期将更新二代《王国保卫战 前线》的主线剧情,喜欢的话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