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在没玩懂花火霰弹流|黎明前20分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7 20:53:34 作者:提子梅 Language

前提:拿射速,火,雷,实现一直开火炸了个爽

玩了好几把全死在9分50大眼出来后,只要拿了元素和狂热任意一个正面就纯纯的刮痧,完全打不动,加上本身堆射速的话就走不动路直接被夹的死死的,点了个巨人从满血干到死都走不出来。

我真的没弄懂为什么在花火手里霰弹现在的地位和双枪差不多,花火这种走“触发”的要求的是“射速”“元素”“弹药回复”“子弹分裂”,她对“子弹伤害”这个霰弹的最大优势一点都不需要,整个霰弹有优势的就只有“射速”和“多重射击”了,那双枪不也能做到还比你做的更好?
人双枪点子弹分裂人家收益是别的武器的一倍,射速还可以使劲点而不去在乎“狂热之书”“橡胶子弹”这种会减少子弹伤害的,因为你点了就缺少正面,9分50后就开始等死吧,双枪人家有两枪触发的火球根本就可以不用管正面了
或者去点出迷你弹夹和冰,但问题是人家因为是双枪触发“寒冰碎片”和“谢幕”时会更加绚烂。
那点常规的伤害射速,那我不如去玩戴蒙德或者夏娜,花火的“雷电亲和”与“离子火花”直接浪费,前者还不能选。

最终,在同样的射速火雷触发的情况下霰弹就只有前期占优,后期纯纯cjb,人双枪后期屏幕振动剧烈视野里全是雷霆,你霰弹也是,不过在你那剧烈抖动的屏幕与雷霆中,还夹杂着一堆怪,还打不死在嗯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